適合當「一輩子好友」5大星座! 陪你笑陪你哭...要珍惜

女性朋友、閨蜜。(圖/達志/示意圖)
▲你也有能交一輩子的知心好友嗎?(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句話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再再說明人們的一生中,朋友對於自己的重要性。一段友誼的建立得來不易,而你也總是在怨嘆出社會後能交到交心的朋友少之又少嗎?別怕,國外網站《herway.net》為大家分析「適合當一輩子朋友」的5大星座群,或許你能找到當你失戀痛哭時,能即時出現給予支持和安慰,或是工作升遷時能陪你大肆慶祝一番的超級好朋友。

1.雙子座
雙子座是非常有愛心的人,也是很棒的聽眾,他們會耐心的傾聽你訴說的每個細節,結束後會試著給你一些建議。他們善於以開放的心與人溝通,幫助他人並聽取其他人的意見。和雙子座的人交心會讓你感覺安心,因為他們肯定會花時間在你身上。如果你需要一個值得信任的朋友,找他就對了!

2.獅子座
雖然獅子非常自豪,但也很慷慨。如果他們主動與你產生連結,那麼就會將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投入到兩人的關係裡。這是他們無私的愛,他們會照顧你、保護你。如果你的日子過得不美麗,那麼可以依靠獅子座的積極與開朗的笑容提振精神。他們的自信或許滿得嚇人,但只要你了解得透徹,就會發現他們不是可怕的大獅子,而是可愛的小貓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處女座
處女座是天生的完美主義者,包括「友誼」在內。他們非常忠誠,當你需要他們,處女座會停止手邊正在處理的事情,奮不顧身的幫助你,是個值得依靠的對象。他們在朋友群中始終扮演者「照顧者」的角色,因為他們熱愛身邊的人,特別是朋友。如果你需要一個真心的朋友,處女座絕對是完美選擇,不會讓你失望的。

▼處女座總是扮演著照顧者的角色,非常忠誠。(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想成為受歡迎的人?5項必備自信特質學起來。(圖/取自Librestock)

4.天秤座
天秤是12星座中最忠誠的!如果你想要一個能交一輩子的朋友,那麼就選他吧。他們將永遠陪在你身邊,就算是半夜2點需要他們,一通電話也隨傳隨到。他們擁有很大的耐心,會仔細聆聽你所有的問題與困惑,並全力協助你,因為如果你受傷了,他們內心也會感到受傷。天秤座確切的知道你需要什麼,發覺你需要一點點笑聲,就會打開幽默的開關使盡全力逗你笑;感受到你需要認真的談話,也會為你提供深刻、有意義的對話。

無論如何,天秤座充分展現「最好的朋友」,因為他們擁有一切好朋友特質。

5.摩羯座
他們重視友誼和家庭,當你失戀時,他們會陪在你身邊;在困難時期,他們會給予安慰,甚至會陪著你一起掉眼淚。摩羯朋友會帶你去看場演唱會,或是到賣場買些「治療身心的物品」,只因覺得你需要。他們對友誼的付出,就像把你當作家中的一份子。但要小心,千萬別不小心傷了摩羯,因為他們不會那麼輕易原諒你,因為在友誼上他們幾乎「梭哈」了。

▼摩羯座在你難過時會陪著你一起掉眼淚。(圖/達志/示意圖)
東京新宿哭哭房(圖/達志/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