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想換工作?看看年後轉職發展如何?

▲▼             。(圖/記者奧斯塔羅攝)

每年農曆年後總有許多人盤算著年後轉職,但又害怕轉職後的發展狀況不好又回不來原本的工作,如果你也正有轉職想法,那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年後轉職的發展如何吧!

<<直覺選擇一張牌>>

牌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若是正打算年後轉職的話,奧斯可會投個贊成票嚕!實話說,你應該覺得目前的工作似乎也沒什麼發展性,做起來也不開心了!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未來的工作,在人際之間的相處可真是不錯的,貴人運勢的發展也還算是挺樂觀的。另外也因為這樣牌組多半代表的合作與關係的締結,如果打算年後轉職到業務工作的話,奧斯會說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工作上的業績狀況還算不錯,因此若有方向,也早己覺得目前工作沒有太大發展了,那奧斯會建議你可以開始投履歷找下份工作囉!

牌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老實說奧斯不建議你在年後轉換工作跑道!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爭執與價值觀的磨合,所以老實說新工作的發展並不如預期的良好,而因為爭執含意的存在,奧斯會提醒在轉職後需要留意的是職場間的人際關係,或許是與上司主管間的相處,也有可能是和同事之間的相處容易起爭執。而也因為如此,多半也代表的是新工作的小人運勢較旺,因此若正打算年後轉職的奧斯會建議你多多考慮!若確定要轉職的,那麼新工作的人際關係會需要你多花上點心思唷!

牌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新工作的發展就比較堪憂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停止與休息,所以老實說新工作的未來性比較堪憂一點,而你若是因職業倦怠或不想工作,想換個工作環境看能不能有所改善,老實說機會並不大!畢竟牌組的休息與靜止含意,可也暗示著新工作的熱情與行動力比較低迷。所以奧斯反而會建議你留在目前的工作,多調整一下自己的工作心態與想法,會好過你換份工作唷!要不新工作尚未上手,內心又對工作無法投入,那麼到時狀況可就更不樂觀。

牌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早已決定更換的工作方向,那麼奧斯要恭喜你新工作的發展狀況可就非常良好!而若是還正在遲疑的,不太敢真正付諸行動的朋友,奧斯也建議你可以開始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高度的行動力與熱情,甚至也多半有著未來性佳的工作發展含意,另外也因為這樣的牌組有著自主能力佳及容易獲得賞識的涵義存在,也直接暗示了新工作有著升遷的可能性,因此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建議你在明年可以嘗試更換一下工作環境囉!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最近工作方面需要留意什麼狀況?

關鍵字:

奧斯塔羅, 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