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柳俊烈在台灣!基隆廟口穿短袖 11頭身超顯眼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電視劇《請回答1988》的正煥在台灣!演員柳俊烈的官方臉書日前預告將要首度造訪台北,原因是參加綠色和平組織的活動,最新更新一張照片,表示正在基隆廟口夜市,11頭身又毫無偽裝的外型超好認,讓看到發文的粉絲紛紛驚呼:「歡迎來到台灣」、「快揪團捕捉野生正煥」。

▲《1988》柳俊烈在台灣!基隆廟口打卡11頭身引人注目。(圖/翻攝自柳俊烈官方臉書)

▲《1988》柳俊烈首次造訪台灣。(圖/翻攝自柳俊烈官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柳俊烈3日在官方臉書透露,參與了綠色和平組織的ship tour,因此將首度踏上寶島台灣,而在今(4)日晚間約莫7點上傳了一張照片,他脖子掛著單眼相機,彷彿就是一般觀光客,接近11頭身的超高身材,以及明明是冬天卻穿著短袖,與路人有著鮮明對比,十分引人注目;照片中他站在人來人往的街頭,背後有著台灣人熟悉的美食招牌,寫下人在「(基隆)廟口夜市」,讓粉絲超驚喜!

▲《1988》柳俊烈在台灣!基隆廟口打卡11頭身引人注目。(圖/翻攝自柳俊烈官方臉書)

▲柳俊烈在基隆廟口夜市打卡。(圖/翻攝自柳俊烈官方臉書)

綠色和平組織的彩虹勇士號第一次開放讓藝人上船訓練,柳俊烈預計5日登船,從基隆出發到台南安平,南臺灣的粉絲可以一睹正煥本尊的魅力!

柳俊烈今年31歲,因為主演《請回答1988》和朴寶劍都愛上惠利而爆紅,雖然戲中朴寶劍跟惠利是一對,但戲外在9月被爆出已經追到女主角,小倆口正在熱戀中。

▲《請回答1988》惠利與柳俊烈戲外修成正果。(圖/翻攝自請回答1988官網)

▲《請回答1988》惠利與柳俊烈戲外修成正果。(圖/翻攝自請回答1988官網)

外表被形容為「醜帥」的柳俊烈,演技實力出眾,出道5年和許多演技派大腕合作過,包含演出過趙寅成、鄭雨盛主演的《金權性內幕》,以及今年在台韓都創下好口碑的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還有台灣即將上映的電影《沉默的目擊者》,以及金柱赫最後遺作《毒戰》等,作品多元且角色吃重,被譽為南韓新生代的潛力新星。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柳俊烈。(圖/翻攝自Naver Movie)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有演出的柳俊烈,近年跟許多大咖演員合作。(圖/翻攝自Naver Movi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