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大素顏」現身婚禮! 被媽媽訓:有失莊重

2017年12月4日 21:51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江宏恩2日在晶華酒店舉辦婚宴,娶回小6歲女友Vanessa。本土劇女神曾莞婷現身祝福,她穿著寶藍色不規則長上衣,下半身則配著刷破牛仔褲及高跟鞋,打扮頗為輕便率性,臉上依舊光采動人,不過她坦言自己是頂了個「大素顏」,雖然本意是不想搶了鋒頭,但被媽媽訓話提醒「有失莊重」。

曾莞婷素顏參加婚禮。(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記者林俐瑄攝)

▲曾莞婷素顏、輕裝現身江宏恩婚禮。(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記者林俐瑄攝)

曾莞婷在入場後再度透過臉書道賀,「恭喜宏恩哥今天大喜之日,原諒妹妹大素顏來參加!但愛你的心永不變~一定要幸福!」粉絲才知道原來女神今天是無上妝狀態,網友紛紛讚:「新娘子的風采又被搶了。」她害羞地說:「沒有啦⋯只差沒把臉蓋起來了!」並坦言會素顏輕裝出席,本意就是不希望搶了新人的風采,不過事後被媽媽提醒「有失莊重」,她自省:「下次參加婚禮會穿個隆重一點的衣服~但祝福的誠意不變!」

▲曾莞婷(圖/翻攝自YouTube)

▲曾莞婷素顏和化妝後沒什麼差別。(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玩很大)

事實上,曾莞婷過去曾因參加《綜藝玩很大》被突擊房間,而讓素顏模樣露了餡,但沒上妝的樣子反而被吳宗憲大讚:「比較漂亮耶!」認為她以前的妝都被化壞了,鏡頭特寫發現,曾莞婷皮膚吹彈可破,臉頰還泛著淡淡紅暈,和上妝後根本一模一樣,讓人驚艷不已。對於有人質疑她是「假素顏」,她大方回應:「因為該用的都用好了,霧眉跟繡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