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擱淺》新情報有望?小島秀夫將出席2017遊戲大獎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遊戲界的奧斯卡獎「The Game Awards(遊戲大獎)」即將於於台灣時間12月8日早上11:30舉行,遊戲大獎創辦人兼晚會主持人的Geoff Keighley今日在推特宣布,本次將再次邀請到遊戲業重量級製作人小島秀夫登場,令玩家不禁好奇是否會宣布新作的消息。

時間拉回2015年,當時《潛龍諜影》系列製作人小島秀夫正和所屬公司Konami鬧的風風雨雨,小島秀夫因為在公司遭到政治鬥爭,受到前東家Konami的不人道對待,不僅撤下了小島製作的《P.T》、停止《沈默之丘》的開發,同時拔除了掉了《潛龍諜影5》官網上小島製作的Logo。更誇張的謠言包含更改了小島團隊的門禁卡權限,甚至連斷電的傳言都有。當時主持人在台上還特別揭露了小島秀夫因為尚未離開Konami而被命令禁止上台領獎,全場參與典禮的遊戲人對Konami這種小家子氣的行為馬上報以噓聲回應。

而在2016年小島正式脫離Konami並自組「小島製作」公司後,終於可以順利出席遊戲大獎,遊戲大獎官方非常給面子的一開場就讓小島秀夫登場,小島登場時也獲得如雷掌聲,官方並特別頒給小島秀夫「產業指標獎」,表彰他對遊戲產業的貢獻。並播放小島新作《死亡擱淺》的最新宣傳影片。全新大作一般會選擇在大型遊戲展如E3、東京電玩展上公開,會選在遊戲大獎公開新宣傳影片這也是過去相當少見的例子,顯見小島秀夫對於遊戲大獎公開的給予支援有著一份特殊的情感。也讓人期待時隔一年,《死亡擱淺》是否將有新消息願意釋出。

 

▲去年遊戲大獎上公開的《死亡擱淺》全新預告片,內容有著難以猜測的高深意味。

關鍵字:遊戲大獎小島秀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