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悍將12月展開談約 吸收兄弟棄將看教練團

▲倪福德。(圖/記者季相儒攝)

▲倪福德。(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秋訓剛結束,12月開始將陸續與球員談約,去年球團與林益全、高國輝、胡金龍、林哲瑄4大咖球星談妥複數年約,今年談約應會更順利,另外張建銘、倪福德複數年約都在今年底到期,將重新談約。

富邦今年與林益全、高國輝、胡金龍重新談約,林益全2年複數約,月薪75萬為全隊最高,高國輝、胡金龍分別簽下2年、3年複數年約,兩人今年月薪為65萬,林哲瑄則是獲得提前換約,簽訂2年複數年約,本季月薪55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述4人包括倪福德,悍將共有5人月薪至少50萬,倪福德在2015年與球團完成2年半合約,本季月薪50萬,合約將在年底到期,張建銘今年也為合約第2年,月薪42萬,兩人都將與球團重新談約。

富邦總監陳俊池表示,球團12月開始與球員談約,1月中旬展開春訓,至於是否有意吸收兄弟釋出的蔣智賢、陳鴻文等7名球員,他指出,現階段會先完成談薪作業,若教練團考量到戰力要求,認為有此必要,球團才會有進一步動作。

兄弟釋出蔣智賢、陳鴻文、張正偉、林煜清、林克謙、羅國華、鄭達鴻7位球員,悍將總教練葉君璋日前透露,只要有需要、適合的都會接觸,目前確實有鎖定幾位人選,不過蔣智賢、陳鴻文的狀況,會在釐清之後才會考慮接觸與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