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問!車上有女同事香味「怎麼清」? 過來人教絕招...3地方別漏

▲▼開車,駕駛。(示意圖/取自PAKUTASO)

▲男網友載女同事回家,結果車內留下香氣消不掉!(圖/翻攝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的好,「偷吃記得擦嘴」,也有些人為了避免引起另一半不快,難免會保留些小祕密。就有男網友下班後開車載了女同事一程,結果發現車內留有明顯的香味,讓他不知所措急想各種法子蓋過去,無奈試了幾招無效,好在專業的神人們提供好建議,不忘提醒除了消除氣味,更重要的是該檢查3個小地方!

男網友日前在PTT車板(car)發文,表示下班時有女同事湊巧搭便車,送到目的地後,發現車內殘留明顯的女人香味,「有甚麼方式可以短時間消除味道嗎」?他說,因為沒有抽菸的習慣,所以無法用菸味掩蓋,也試過拿出除臭木炭,但還是有味道,只好來找神通廣大的鄉民求助,最後更強調「幫朋友問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回應,不少人幸災樂禍,抱持看好戲的心態,「載另一個女同事,就會蓋掉上一個的味道」、「怕被抓包吼」、「誠實講啦,被發現更慘」、「香味如果在副駕你就死定了,後座可能還可以解釋」、「載另外一個肥宅同事」、「太菜了,多幾台車在手上就沒這問題」、「搭便車就老實說,是有順便震一下嗎?」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相當有良心,建議各種適合消除香味的妙招,「夏普車用清淨機買一台,循環開最強應該有用」、「我都用咖啡渣,我清楚你的憂慮」、「空氣清淨機+1,我買honey除異味真的有感」、「車內蒸氣,去汽車美容可以不洗車只做蒸氣」、「不開冷氣在外面繞個15到20分鐘就好。」

▲▼車震,偷情,偷吃,劈腿,小三,綠帽,出軌。(圖/翻攝pakutaso網)

▲專業的網友都知道,氣味明顯好處理,其他小地方沒善後一定GG!(圖/翻攝pakutaso)

還有另一派人建議以毒攻毒,用更強烈的氣味直接蓋過,「買麥當勞」、「買雞排、爆米花有味道的食物」、「我送老婆香水都會買2罐一模一樣的」、「去加油站加油就蓋掉了」、「用熊寶貝,沒多少時間整車就是香味」、「跟路邊阿婆買玉蘭花梔子花三八阿花」。

去除女人香重要,老江湖的專業網友不忘提點,還有幾個小地方更該注意,大致可分為頭髮、副駕座椅高度和行車紀錄器3點,「比起這個,掉的頭髮才是你要注意的兄弟」、「行車記錄器別忘了刪檔啊」、「髮夾、髮箍、項鍊、耳環這個必死」、「奇怪的發票記得處理」、「椅子記得調回老婆的高度」、「女森很會掉頭髮,記得清一下坐位」、「行車記錄器格式化,說記憶體滿了」、「還有副駕的把手凹槽內小心髮夾」、「香味還好,絕對是粉。」

不少網友看了這篇直呼長知識、太實用,連女網友都來湊熱鬧,想知道反制另一半的作法,「原來大家都這樣搞,根本老司機」、「車板最專業的文章」、「獲益良多」、「另一半就知道以後就沒招了」、「身為人妻,也來推這篇實用」、「女友老婆們快來認親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