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青》作者「渡航」動漫節來台 簽名會2/2登場

《果青》作者渡航動漫節2/2來台(圖/取自アマゾン) 

▲ 日本輕小說《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作者渡航即將來台。(圖/取自アマゾン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尖端出版於 12 月 4 日在官方粉絲團當中宣布,日本人氣輕小説《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又稱果青)作者渡航,預定將在 2018 年動漫節期間來台,更在 2 月 2 日 14:30 至 16:00 時段出席動漫節相關活動,此外,尖端出版也宣布《果青》第 12 集將會同步在展場當中首賣。

《果青》的故事主要是在描述生性彆扭的主角比企谷八幡,不僅沒有半個朋友、也沒有任何的女朋友,未來的夢想是成為「啃老族」,於是被導師帶去全校第一美少女雪乃加入的「侍奉社」,平凡無奇的八幡與美少女之間的故事就此展開。整部作品以日本千葉縣千葉市作為舞台,由於作者渡航本身也是千葉縣出身,因此便在作品當中讓大量與千葉有關的事物登場。

2018 動漫節預定將在 2018 年 2 月 1 日至 5 日期間,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當中舉行,《果青》作者渡航簽名會預定將在 2 月 2 日 14:30 至 16:00 時段舉行。目前尖端出版尚未正式釋出簽名會資格發售情報,對本篇報導有興趣的讀者,敬請持續關注《ETtoday遊戲雲》的追蹤報導。

關鍵字:尖端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渡航動漫節輕小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