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FL/海鷹重現防守霸權 壓制火力最強費城老鷹 

▲海鷹格萊姆慶祝達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鷹格萊姆慶祝達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4日賽前全NFL戰績最佳10勝1敗的費城老鷹客場挑戰防守強權西雅圖海鷹,儘管因傷兵問題讓防守組 “Legion of Boom”瀕臨瓦解,但海鷹在「第四節先生」四分衛威爾森(Russell Wilson)單場3次傳球達陣累計227碼,老鷹更只拿到本季最低的10分,終場海鷹24:10帶走勝利。

本場比賽結果對方雙來說非常重要,自從總教練卡羅爾(Pete Carroll)接手以來,海鷹越接近季末表現越好。更何況對手更是每場平均能拿到31.9分的進攻強權老鷹。儘管海鷹本季表現因進攻鋒線和跑鋒問題打得跌跌撞撞,但本場比賽勝利,再次粉刷海鷹防守強權的金字招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鷹四分衛溫茲(Carson Wentz)本戰平均每次傳球僅推進7.7碼,就算偶有長傳,也無法與兩位跑鋒有效連結攻勢。溫茲第三節一度自己帶球殺進達陣區,球卻被海鷹防守組理查森(Sheldon Richardson )直接撥掉浪費一次達陣機會。

海鷹後防組合 “Legion of Boom”傷了明星角衛薛爾曼(Richard Sherman)和安全衛錢斯勒(Kam Chancellor),但“Legion of Boom”創始隊員麥克斯威爾(Byron Maxell)回歸老東家,甚至抄截了溫茲第四節一記長傳,粉碎老鷹反攻企圖。

「別小看我們,我們可厲害呢!我們是頂尖中的頂尖。」海鷹線衛萊特(K.J Wright)說。

本戰也是2015球季以來,海鷹四分衛威爾森第14次單場3次傳球達陣,為聯盟第二多。他也本季第四節也已累計15次傳球達陣,追平2011年小曼寧(Eli Manning)所創下的紀錄。

目前老鷹10勝2敗排在國聯第二,海鷹8勝4敗第五,都是看好能夠晉級季後賽的球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海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