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361°台灣設計跑鞋Runner’s World 秋冬鞋款年度推薦

▲陳秉豐 。(圖/公關提供)

陳秉豐連5場半馬冠軍。(圖/品牌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由台灣設計師及開發團隊所設計的361°國際線專業跑鞋佳評如潮,本周再獲美國跑者雜誌RUNNER’S WORLD選出年度七大秋冬跑鞋推薦,更一舉入選MERAKI及SPINJECT兩雙鞋款,可說是國際新興品牌中的黑馬,

361°經典鞋款BIOSPEED近期也伴隨世大運半程馬拉松國手陳秉豐,在11月連奪包含太魯閣馬拉松、二水跑水馬拉、香港聯合國國際慈善路跑等五項大賽的半馬總冠軍,361°鞋款不只在國際鞋壇上獲獎不斷,更接連站上國內外的馬拉松頒獎台,再再證明361°堅強的製鞋實力與台灣設計師的設計功力。

SPINJECT的測試者提及:「我真的很喜歡這雙鞋的腳感,我的腳在長距離跑步時經常會有起水泡的問題,但這雙鞋沒有讓我的腳有任何的不適。我也同樣不喜歡太過於柔軟的跑鞋,這雙鞋能給我足夠的硬度來支撐我的長跑,而不帶負重感」。無獨有偶,SPINJECT才剛在10月份拿下另一美國媒體《COMPETITOR RUNNING》的秋冬十大跑鞋大賞殊榮,並在該獎項十個獲選作品中「最全方位的鞋款」的高度肯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61°台灣設計跑鞋Runner’s World             。(圖/品牌提供)

361°台灣設計跑鞋Runner’s World 。(圖/品牌提供)

而MERAKI的測試者則說到:「我們十分幸運能夠在《跑者世界》試穿許多跑鞋,所以如果這雙鞋夠特別,就能吸引我的注意。MERAKI正是一雙這樣足夠特別的跑鞋,舒適且安全的包覆我的腳,但不過於柔軟,是一雙可以適用在各種跑步類別的鞋款。

目前正值於馬拉松賽季,361°簽約選手陳秉豐穿著BIOSPEED連續五場賽事拿下半馬總冠軍,包含太魯閣峽谷馬拉松、二水跑水馬拉松、馬祖國際馬拉松、美津濃馬拉松接力賽,以及香港聯合國國際慈善路跑五場知名賽事,締造了個人生涯的連霸紀錄。

陳秉豐表示:「雖然BIOSPEED被定義在綜合訓練鞋,但它本身重量滿輕的,重點是,它擁有非常好的彈性,不只是吸收力量,更有絕佳的回彈,這樣才不會造成踩踏時的塌軟,而鞋面簡單的設計也提供了很好的操控性,非常推薦給進階的跑者。」BIOSPEED現在已儼然成為陳秉豐的出賽指定戰靴。

▲361°台灣設計跑鞋Runner’s World             。(圖/品牌提供)

361°台灣設計跑鞋Runner’s World。(圖/品牌提供)

關鍵字: 路跑361°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