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盛讚:綁架的歌聲!撞臉張根碩「超萌文青」曝理想型

▲▼許含光舉行發片記者會。(圖/種子提供)

▲許含光舉行發片記者會。(圖/種子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詩人許悔之的兒子許含光是陶喆旗下弟子,4日舉辦新專輯《曖曖》發片記者會,年僅24歲的他留著及肩長髮,頗有文青樣貌,顏值頗高的他被問是否男女通殺?許含光笑說,身邊有一些追求者,如果沒有意思的話,大部份會保持距離,「我有很多朋友是同性戀,可是我都會明說我只喜歡女孩子,保持很友好的關係。」

許含光談過4段戀愛,目前單身的他提到理想型,「只要心地善良就好了,但我朋友有幫我統計過,比較喜歡高一點身材勻稱、長頭髮、腿長的女孩子。」記者會現場爸媽低調到場,一家人都是高顏值,許含光謙虛說:「可能就是生的好而已,可能我媽在生我的時候,有特別保養,比較有人說我像韓星張根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含光舉行發片記者會。(圖/種子提供)

▲許含光是詩人許悔之兒子。(圖/種子提供)

許含光曾被青峰美譽「一不注意播放起,就被他的樂他的聲,簡直是綁架般地踏上無法停止的旅程」,父親是知名詩人,他說:「想應該沒有人想當誰的誰,如果有人介紹我是許悔之的兒子,我通常會翻臉,翻臉是誇飾,可能就會開玩笑打混過去、不太開心。」

他從小耳濡目染之下接受文學、詩詞創作的薰陶,會走上音樂路,其實有些意外,他說:「我家平常都聽愛樂電台,我媽都聽竹板快書、相聲,但有次我爸給我聽披頭四和U2專輯,再加上看到Oasis-The Masterplan MV我就覺得超級震撼,這才發現原來還有這種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