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Y太激動掉螢光棒 防彈Jin「彎腰幫忙撿」全場尖叫

2017年12月4日 14:27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夯團防彈少年團2日出席MMA音樂盛典,一行人一出現就引起全場粉絲大聲尖叫,許多人帶著ARMY棒(防彈少年團粉絲螢光棒)揮舞表示支持,沒想到一個激動就掉進通道區,此時成員Jin一看到秒幫忙撿起來,暖舉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

▲2017MAMA防彈少年團表演。(圖/CFP)

▲防彈少年團出道4年多,擁有大批粉絲支持。(圖/視覺中國CFP)

南韓年度音樂盛事Melon Music Awards2017(MMA)在2日舉行,防彈少年團、TWICE、Red Velvet和IU等人都到場共襄盛舉。而在最近於全球都引起一陣風潮的防彈少年團,一出現就成為全場焦點,粉絲為了一睹偶像丰采都向前湧進,其中最前方有一位舉著ARMY棒的粉絲可能太激動,一個不小心就把螢光棒掉進通道區,還在想該怎麼辦時就被Jin拯救。

▲Jin幫粉絲撿螢光棒。(圖/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 - 영상留言區)

▲Jin幫粉絲撿螢光棒。(圖/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 - 영상留言區)

Jin邊走邊和粉絲揮手的同時,注意到右邊的粉絲掉了螢光棒,很快就彎腰蹲下幫忙撿起,為了不耽誤進度一確定對方拿到後就走上台,周圍的粉絲看見這畫面也激動地瘋狂尖叫,暖舉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粉絲都稱讚,「碩珍(Jin本名)太甜了」、「太羨慕了,那位粉絲還活著嗎」、「真的太有禮貌了」,也有人開玩笑說:「以後要隨身帶著ARMY棒,遇到他們就掉一下!」

▲粉絲們爭相稱讚Jin是暖男。(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推特)

▲粉絲們爭相稱讚Jin是暖男。(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推特)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