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回應敏感問題「2度語塞」 阿翔神反應即時救援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活動為期3天從15號至17號,第一天由潘瑋柏擔任壓軸,第二天則是林俊傑,第三天是周湯豪。林俊傑4日和主持人阿翔一同出席記者會,被問到有沒有比較特別的聖誕節經驗以及金馬失誤時,都一度語塞,一旁的阿翔見狀即時出面救援2次。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公布記者會,JJ林俊傑,阿翔。(圖/記者季相儒攝)

阿翔、林俊傑出席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俊傑表示自己一直對聖誕節這個節慶有一種特殊情懷,所以每年都希望好好把握,被問及有沒有什麼難忘的聖誕經驗,他透露小時候都是在教會和家人、朋友一起過,至於浪漫經驗,他則語塞:「我⋯恩⋯」坐在一旁的阿翔立刻跳出來救援問他什麼星座,聽到他是牡羊座後又說:「牡羊座OK啊!很浪漫」,他則笑著表示沒錯,每天都可以浪漫,不需要聖誕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在金馬表演時一開口有些小失誤,林俊傑表示,即便唱了很多現場,站上金馬的舞台還是會緊張,「在一個比較陌生、新鮮的環境,還是會多少有些心跳快的時候」。至於跨年將在浙江衛視,被問到大咖都去了大陸了這個問題,他再度語塞,「因為科技發達,大家都還是看得到啦!」阿翔又出面救援表示,「所有歌手都想要站上某些舞台造福底下的觀眾,不用分說有沒有冷有沒有熱,大家就感受跨年夜一個氣氛,也不要說什麼沒有大咖!阿翔還在啊!」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公布記者會,JJ林俊傑。(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俊傑被問敏感問題一度語塞。(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俊傑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讓觀眾看到更不一樣的表演,也就是光雕秀,「讓我的表演不單單只是停留在唱歌的舞台」,演唱會上,他將會演唱4首歌,大約表演15-20分鐘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