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2國中生!3孩「合吃80元便當」嫌貴 舅氣炸:怎做爸的

▲▼外食族NG飲食,便當,涼麵,麵線,大腸麵線,晚餐,中餐,餐飲,用餐,吃。(圖/記者趙于婷攝)

▲便當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趙于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這個做爸的不養,我做舅舅的養!」一名小舅子怒批姊夫不負責任,給1000元要姊姊和三個小孩吃兩天,沒錢還叫她回娘家要;讓他最氣的是,三人合吃一個80元便當竟然嫌太貴,「你這個做老爸的知道嗎?」

這位小舅子昨日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我受不了了,一定要抱怨了。我姊嫁給你,他X的你說她嫁給你了,所以她賺的錢要拿回你家,不需要再養我爸媽了,這個我沒話說,你自己的家庭呢?你給我姊1000元,叫她跟三個小孩吃兩天,兩天6餐4個人吃...是吃土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說,小孩一個要上高中、兩個要上中學,都正值發育期,但老爸卻不聞不問,也沒善盡照顧職責,「我姊跟你說沒錢了,你叫她回娘家要,7+8勒,我們欠你的?跟你說離婚你不要,小孩遷到我家附近讀書,你也不要,你是要活生生餓死他們逆?現在買一個80元便當給三個小孩吃,他們嫌太貴,你這個做老爸的知道嗎?」

▲小舅子火大發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小舅子火大發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接著感嘆,三個孩子一直到10幾歲,才頭一次吃到牛排,還是他買給他們吃的,當時孩子們邊吃邊說超美味、第一次吃到,聽在做舅舅的耳裡心都碎了,「一個牛排一個炸雞,在一般家庭算普通了,在你們家卻是山珍海味。

最近,他決定請社會局前往關心,怒喊「我那個無良的姊夫,他X的少校退伍,還有終身俸,卻對自己小孩這樣子,以後不會有人為你送終的!」

對此,網友們也看不下去,紛紛回應「版主帥氣,個人佩服你的關心跟大愛」、「太扯了,什麼爸爸啊」、「這根本就是存心離婚的前奏啊」、「你姊夫每個月薪水應該也不少吧?那他錢都拿哪裡去了?」、「你姊問題也滿大的,為什麼要把自己薪水繳出去」、「真的是王八蛋!幸好小孩有你這個舅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