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胖阿金走失自己搭便車 好心騎士爆笑:你太會吃,我養不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嘉定區邱姓業務員上月29日騎車外出工作,路過地鐵站時遇到一隻全身髒兮兮的黃金獵犬,還主動跳上機車踏板「搭便車」,他當下雖然覺得狗狗很可愛、親人,但經濟上實在無法負荷,於是乾脆載著牠去找警察,離去前還不忘拜託一定要找到牠的主人。

根據大陸《梨視頻》報導,邱男當天早上出門跑業務,騎車經過附近的地鐵站就看到這隻黃金獵犬,狗狗體型微胖、全身上下都很髒,但個性相當親人,看到他路過還自己跳上機車踏板,「於是我就在那個路口把牠撿上車。」

黃金獵犬走失自己搭便車,好心騎士爆笑,「你太胖,我養不起。」(圖/翻攝自梨視頻秒拍)

▲邱男跑業務意外撿到一隻黃金獵犬,還好心讓牠「搭便車」。(圖/翻攝自梨視頻秒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惜的是,邱男本身的經濟條件並不允許多養一隻狗,他雖然也覺得這隻大黃金很可愛又溫和,但也有可能是走失了,於是趕忙載著狗狗去報警,臨走前還不忘再三拜託警員一定要幫狗狗找到主人,並開玩笑說,「牠吃得太胖、太多,我養不起。」

現在狗狗被暫時安置在派出所,見到誰都是開心地搖著尾巴撲過去,對人非常熱情、友善。其他網友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表示,狗狗很幸運遇上熱心的邱男,沒嫌棄牠髒還一路載著去找警察,「狗狗眼力挺好,挑了個好人」、「哈哈,派出所那個配字是想表達快被吃窮了嗎?」、「好可愛,希望牠能趕快回到主人身邊」。

►►►點此看影片

關鍵字: 上海嘉定走失汪星人黃金獵犬粵港澳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