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英格蘭好籤 中華男足懷特高呼:一定奪冠!

▲▼亞洲盃男足資格賽中華對巴林。懷特(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華男足總教練懷特。(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2018世界盃足球賽分組抽籤結果出爐,近幾屆表現不理想的英格蘭,抽到一支上上籤,英媒一致看好晉級八強不成問題,中華男足英籍總教練懷特(Gary White)也開心高呼:「英格蘭會贏得世界盃冠軍!」

英格蘭與比利時、巴拿馬和突尼西亞同為G組,對於本屆分組抽籤結果,懷特感到十分興奮,認為英格蘭這次一定能夠奪冠,「英格蘭U17贏得世界盃冠軍,也贏得U19世界盃冠軍,所以這次成人國家隊也會摘冠!百分之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盃至今,英格蘭過去15度參賽,上次奪冠已是1966年,近3屆英格賽最好打到8強,自2006年8強止步後,2010年16強賽強碰德國,終場1比4輸球,上屆連小組賽都挺不過,這次「三獅軍團」終於抽到了一支上上籤,有望朝四強挺進。

▲2018世足賽英格蘭、隊長亨德森(Jordan Hender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8世足賽英格蘭抽好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格蘭主帥索斯蓋(Gareth Southgate)對於分組結果感到滿意,但也絲毫不敢大意,「危機往往是被輕視的對手。我們是第2檔球隊,代表我們要碰上兩支較弱的隊伍,但在過去世界盃、歐國盃比賽,我們曾被哥斯大黎加和冰島爆冷淘汰,如果這次不做足準備,那真是太傻了。」

懷特在今年9月接下中華男足兵符,來自英格蘭南安普頓的他現年43歲,擁有歐足聯職業級教練資格及FIFA認可多張證照,過去曾帶過英屬維京群島、巴哈馬、關島等國家隊,去年則在中甲上海申鑫擔任總教練,懷特素有「鬼才教練」之稱,能在短時間內率國家隊排名突飛猛進。

▲▼中華男足卡達集訓,總教練懷特(gary white)。(圖/足協提供)

▲總教練懷特為中華男足帶來全新改變。(圖/足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