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跳傘墜海受傷 他勇猛跳下161公尺深懸崖急救

好友跳傘墜崖受傷 他勇猛跳下161公尺深懸崖急救。(圖/翻攝自MegaNickT的YouTube)

▲男子一發現好友受傷,奮不顧身便跳了下去。(圖/翻攝自MegaNickT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跳傘玩家日前在薩塞克斯(Sussex)從事飛鼠翼裝高空跳傘(Wingsuit BASE Jump)時,在高空中失去控制導致撞向岩石,最後整個人跌落至海裡,他的朋友見狀,便跟著立即跳下深161公尺的懸崖救人。

事件發生在薩塞克斯著名的懸崖景點比奇角(Beachy Head),影片中可看到,2名好友2日一同前往該地挑戰跳傘活動,穿著藍衣的男子先跳下後,卻失速撞向岩石,墜落至161公尺下的海裡;他的朋友當時正在等候跳傘,得知朋友墜海後,毫不猶豫就跳了下去。

當地警方表示,一名男子墜崖時摔傷了髖骨,受困在比奇角附近的一海灘上,他的朋友是醫護人員,隨即跳下給予搶救,2人後來被搜索直升機救回,並送往醫院進行治療。比奇角是英國最高的懸崖,近年來許多民眾流行在那挑戰美景自拍,英國海岸警衛隊警告,民眾不要在景點邊緣停留,以免因為自拍而摔落懸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