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被16歲少年當鉛球拋馬路上 重摔慘叫斷一隻腳

少年把貓當鉛球。(圖/翻攝自推特@_donaldberry)

▲貓咪被抓著嚇壞了。(圖/翻攝自推特@_donaldberry)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加拿大安大略省一名16歲少年把鄰居的貓高舉過頭拋到街上,只見貓咪重重摔在地上痛苦地慘叫,如此惡劣的行為讓網友相當震驚,而警方看到影片後也開始追查此事,目前已鎖定少年身分,但對方尚未到案說明。

這段影片一開始被PO在Snapchat,這名16歲的少年一手抓著貓,一手對著鏡頭比了幾個耍帥的動作,接著笑嘻嘻地把貓用全身力氣拋到街上,貓咪飛飛過一個草坪掉在馬路上,痛苦地大聲慘叫、翻滾,影片令人心碎。貓咪的飼主Petla和媽媽拒絕看這段影片,因為實在是太痛苦了,「我只希望他知道他傷害的受害者根本不會保護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年把貓當鉛球。(圖/翻攝自推特@_donaldberry)

▲貓咪摔在地上慘叫。(圖/翻攝自推特@_donaldberry)

這隻貓咪叫做Spot,原本是隻流浪貓,Perla一家在4個月前收編,事發之後牠馬上被送到急診,萬幸的是沒有生命危險,但是斷了一隻腳。警方表示,目前已經鎖定這名16歲少年的身分,但是因為尚未成年不會公布姓名。

許多鄰居看到影片都認出這名少年,「拍的地方是在一個死巷,就是在貓咪的家附近」、「我看過他,但是不知道名字。」、「他常常在這附近閒晃,這附近有些小孩會吸毒,他們覺得這樣很酷,他說不定是覺得很酷才會拍這樣的影片。」網友們也對如此惡劣的行為非常氣憤,「我覺得應該要公布名字,因為他會對動物這樣做,也很有可能對人這樣做,他需要幫助。」,也有許多網友開肉搜出少年的推特、學校等,「我們可能得盡快找到他,我希望他進監獄。」

關鍵字: 虐貓少年虐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