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虐到肚子破...浪浪心理受創 睡覺大哭「像正在被人揍」

被虐到肚子破...浪浪心理受創 睡覺大哭「像正在被人揍」(圖/翻攝自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粉絲專頁)

▲要睡覺的時候,過往的可怕畫面就會浮現。(圖/翻攝自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粉絲專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是什麼樣的可怕過往,可以讓一隻狗狗睡覺不得安穩、大聲哭嚎?韓國一隻流浪狗Nuri每天都沒辦法睡,總是一邊抽搐一邊哭泣,讓附近民眾擔心又心碎。據了解,牠小的時候差點被兩名男子強行拖走,雖然成功掙脫,但仍舊被傷害到肚子破掉;這樣的恐怖經歷讓牠即便表面的傷痊癒了,心裡的痛卻緊緊糾纏著不放。

根據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影片,Nuri曾經差點被兩名男子強行拖走,成功掙脫之後躲在車底,但卻被他們用棍子、鐵棒刺傷,導致腹部流血,留下深深的傷疤。雖然表面上已經痊癒了,但他仍舊會不停抽搐、發抖,甚至害怕到沒辦法睡覺,哭泣的聲音讓周遭的人以為牠正在被虐待,讓人心疼萬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虐到肚子破...浪浪心理受創 睡覺大哭「像正在被人揍」(圖/翻攝自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粉絲專頁)

▲疤痕非常明顯。(圖/翻攝自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粉絲專頁)

經過救援以及嚴密的健康檢查,獸醫師認為目前Nuri最需要的是先治療心靈層面的創傷,而方法則是使用花精療法,以按摩的方式讓牠放鬆。Nuri需要的是安全感以及時間,現在在中途之家有了溫柔的中途媽咪陪伴,相信牠有朝一日能夠走出過往可怕的傷痛,敞開心胸迎接新的幸福。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汪星人流浪狗虐待動物心理受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