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性騷擾50童!18歲少年猥褻4歲男孩 保釋金達3000萬

▲▼加州18歲少年波士頓(Joseph Hayden Boston)性騷擾2名10歲以下男童。(圖/翻攝自Riverside Police Department臉書粉絲專頁)

▲加州18歲少年波士頓(Joseph Hayden Boston)性騷擾2名10歲以下男童。(圖/翻攝自Riverside Police Department臉書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18歲少年波士頓(Joseph Hayden Boston)被指控對2名分別為8歲和4歲的男童性騷擾,在美東時間2日遭到當地警方逮捕。事後波士頓承認,自己在過去8年內,就性騷擾了多達50名兒童。法官裁定波士頓的保釋金高達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萬元)。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警方表示,波士頓這陣子都住在Simply Home Inn&Suites旅館,當時他認識了與父母同住旅館的8歲和4歲男性受害者,並嘗試和2人交朋友,最終在1日晚上將2男童帶回房內性騷擾得逞。當波士頓對2名男童的性騷擾結束後,突然打電話給自己的母親,告訴對方他剛剛的所作所為。

波士頓母親在2日清晨獨自開車至波士頓下榻的旅館,並且親手將波士頓送到警察局進行調查。波士頓接受警察偵訊時,他坦承自己確實有對旅館2名男童下手,且自己從10歲開始,就在南加州的不同城市性騷擾了50多名兒童。

目前警察正在調查南加州過去的性騷擾案件,並且先將8歲和4歲受害男童帶到兒童保護服務處進行安置。波士頓被指控對10歲以下兒童進行2次口交,所以遭警方逮捕入獄,保釋金高達了100萬美元。目前尚未清楚波士頓是否有律師,他將於6日出庭受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