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這邊的零食怎麼比較多!拉布拉多猜錯秒定格:那ㄟ阿捏~

▲▼這邊的零食怎麼比較多!拉不拉多猜錯秒定格:那ㄟ阿捏~(圖/由「Go+就是顧呷」授權提供)

▲汪汪玻璃心已碎滿地~(圖/由「Go+就是顧呷」臉書粉專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洪珮瑄/採訪報導

怎麼可以欺騙我的感情!一隻居住於台北快2歲的汪汪「 Go+(顧呷)」總是把「吃」擺第一,有天把拔雙手握拳讓顧呷猜猜看哪邊有零食,牠緩緩伸出手選了一邊,開心地吃著猜對的獎勵,沒想到當爸爸打開另一隻手竟是滿滿的零食,這時汪星人瞬間定格,露出超後悔表情,「可惡,竟然耍詐!」呆萌表情實在是讓人哭笑不得。

影片一PO上「Go+就是顧呷」臉書粉專,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我笑暈了」、「哈哈,Go+瞬間變臉,好可愛」、「哈哈哈~一整個愣住...阿拔你壞壞」、「好搞笑」、「有笑果耶」、「太好笑~還定格」、「拔拔太壞了」、「哈哈哈哈,超傻眼的表情」、「啊~~多麼痛的領悟~~」、「都給她吃啦」、「藍瘦 香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邊的零食怎麼比較多!拉不拉多猜錯秒定格:那ㄟ阿捏~(圖/由「Go+就是顧呷」授權提供)

▲汪:我最喜歡食物了~

顧呷是隻社會化充足的汪汪,牠不但親人也非常親狗,把拔提到,「從齊針後就天天出門,我去哪牠就跟到哪。」不過,讓把拔頭大的是,顧呷常會向陌生人乞討,當看見別人手中的食物時,就會打起悲情牌,「總是眼神專注中帶點憂傷,緊盯著吃進嘴裡的每一口。」這悲情眼神任誰都無法抗拒,甚至還會讓人感到虧欠,默默交出手中食物,屢試不爽!

▲▼這邊的零食怎麼比較多!拉不拉多猜錯秒定格:那ㄟ阿捏~(圖/由「Go+就是顧呷」授權提供)

▲這表情誰受得了呀!

把拔看見這個畫面已經數不清第幾次,「這成功機率太大,而且體重已經到家財萬貫了。」每次喚回牠時,總是那樣垂頭喪氣,彷彿在說,「阿拔你應該讓我試試,成功就是要不斷的挑戰不可能,就算失敗了,還是比站在原地邁前了一大步!」雖然顧呷不會做什麼壞事,但可憐兮兮的模樣總會讓主人不知如何是好啊!

▼影片由「Go+就是顧呷」臉書粉專授權提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拉布拉多顧呷Go+Go+就是顧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