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橘貓粉紅肉球狂推「小被被」 主人融化:幸好帶你回家

▲▼勾幾很調皮。(圖/網友授權提供)

▲愛撒嬌的勾幾。(圖/主人提供,下同)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晉升為貓奴!一名女網友先前因為特別的緣分,無意間看到小貓的認養文,當時正值颱風天,她便把一窩小貓咪接回家暫時安置,或許是其中一隻橘貓特別愛吃,她最後便決定和男友將小橘貓留下,取名為「勾幾」,每天疼愛有加。經過勾幾每天的塞奶,原本有些怕貓的女網友也完全融化,直呼「幸好有帶他回家。」

▲▼勾幾很調皮。(圖/網友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著自己的小毯毯。

女主人在Dcard提到(本文已獲授權),勾幾剛到她家的第一天,外頭還下著暴雨,家裡又大漏水,「當下我真的非常非常慶幸自己帶他回家,不然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危險。」而從那個時刻開始,女主人就有種和勾幾特別有緣的感受。

雖然勾幾有著無辜的外表,但其實非常調皮,還經常偷咬主人的雙腳,或是趁主人在寫作業時,一屁股坐在他們的身上,還會歪頭盯著電腦的遊戲畫面,似乎也想參一咖。

▲▼勾幾很調皮。(圖/網友授權提供)

▲喜歡盯著電腦螢幕。

此外,勾幾還有自己的「小被被」,每次躺上毯子,就會開始大聲喵喵叫,也等於是在告訴主人「我要睡覺了,不要吵我!」有時候,勾幾還會伸手跟主人討摸摸,當原PO好玩詢問「愛不愛馬麻」時,勾幾也立刻用叫聲回應,聽起來就像在說「愛!」

▲▼勾幾很調皮。(圖/網友授權提供)

▲勾幾目前約6個月大。

原PO最後提到,還沒認識勾幾前,她其實有些怕貓,但經過跟勾幾的朝夕相處,現在已經徹底成為貓奴,「和男友偶爾都會去餵路上的浪貓,看到浪貓就想到自己的鵝紙(兒子)。」原PO也慶幸,幸好當初把勾幾帶回家,他才不用在寒冷的天氣挨餓,現在可以幸福待在家中,享受不定期的罐罐。

 

勾幾(@gogi_0731)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橘貓勾幾小被被dcard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