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0萬孟加拉人聯署救18歲獅爺爺 動物園出面回應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0萬孟加拉人聯署要救18歲獅爺爺布拉杰(Juboraj),達卡動物園園長納茲魯(Nazrul Islam)回應了!納茲魯表示,「孟加拉的法律不允許幫動物實行安樂死,雖然布拉杰的狀況已經很差了,但迫於法律的限制,我們也是百般無奈,唯一能做的就是成立醫護小組,讓牠得到完善的照顧,只要活著的一天,就會持續提供食物和藥物。」

綜合外媒報導,孟加拉一間動物園,公獅朱布拉杰已經18歲,身上的肋骨清晰可見,長時間虛弱的躺在地上,站起來時後腿明顯無力,走沒幾步又會倒下。據了解,獅子平均壽命為14歲,目前已有超過10萬人聯署,要求總統介入協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104220人聯署要求孟加拉總統阿卜杜勒·哈米德(Abdul Hamid)去看看獅子的狀況,訴求「庫米拉動物園裡的公獅朱布拉杰不斷挨餓,再不管就要死掉了。牠很多天躺著一動也不動,而且很少進食。動物園的人把牠移開遊客視線,才不會影響到大家的情緒,但牠還是處於危險狀況。」

動物園發言人接受《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訪問時說,「朱布拉杰處於危險狀況,我們都有定期請獸醫過來治療,獸醫說一般獅子的平均壽命約14歲,但朱布拉杰已經18歲了,我們是在吉大港市動物園(Chittagong Zoo )把牠帶回來的。」

▼孟加拉法律無法對動物實行安樂死。

▼獅子連站起來都有困難。(圖/臉書/Syed Rashad Imam Tanmoy)

關鍵字: Juboraj獅子18歲聯署Nazrul IslamComilla ZooAbdul Hamid安樂死孟加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