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孝遠認愛長榮空姐! 牽手蜜遊香港迪士尼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哈孝遠從籃球員轉戰娛樂圈,靠著詼諧的談吐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他2016年與女友分手,結束6年感情,但是在分手後他女人緣不錯,曾被目擊在3個月內連換2女伴。不過他在3日認了有了新女友,對方是一名空姐,兩人已經交往4個月了。

▲哈孝遠認愛長榮空姐。(圖/翻攝自哈孝遠臉書、鏡週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哈孝遠近日現身香港,他被網友目擊帶著新女伴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約會,對此他大方坦承該名女生就是自己的新女友Stacy,兩人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並且已經交往4個月了,雙方還互相見過彼此家長,感情進展神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28歲的Stacy是一名長榮空姐,哈孝遠受訪時表示,兩人至今尚未吵過架,「喜歡她個性好相處」,女方也不介意他過去的情史,「我說跟我在一起會有壓力,可能會被注目,也會上新聞,她也傻傻地說沒關係。」但他也表示由於兩人交往的時間還不長,因此尚未有結婚計劃。但是兩人似乎仍在熱戀期,他還在私人臉書上,高調曬出與女友在香港遊玩的合照,大方與對方牽手甜蜜自拍,看來是愛得火熱。

▲哈孝遠認愛長榮空姐。(圖/翻攝自哈孝遠臉書、鏡週刊)

▲哈孝遠先前曾被拍到與嬌小神似小8的女子吃宵夜。(圖/鏡週刊)

哈孝遠2016年初與Sharon結束6年戀情,同年5月和香奈兒包女友交往1年後分手,隨後又在8月被目擊在3個月內連換2個女伴,其中一名是神似小8的女孩,他與該女子在大安區某餐廳用餐,他配合女方身高,不時彎腰和對方說話,站在櫃台前挑選食材時,他手自然擺在對方腰上,期間一度摸上翹臀,看起來非常親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