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貨/冬天手冷好難受? 跟愛人戴「牽手手套」暖到心坎

班尼搜方泥 班尼

嗨我是班尼,外表正經,但更愛不正經,最愛獵奇新玩意,快跟我一起打屁~

▲牽手手套smittens(圖/翻攝自VT Facebook video)

▲冬天能跟另一半牽著手,到哪都不冷了!(圖/翻攝自VT Facebook video)

文/班尼

每到了冬天,你無時無刻都會四肢冰冷,即便戴上手套,仍無法擋住體內的「寒氣」嗎?那你就該借助另一半或好姐妹的溫度來禦寒!跟他/她一起戴上「牽手手套」,兩人緊緊牽著手上街,暖到心都要融化了~

▲牽手手套smittens(圖/翻攝自VT Facebook video)

▲「牽手手套」隨時為彼此加溫。(圖/翻攝自VT Facebook video)

▲牽手手套smittens(圖/翻攝自Smittens Facebook)

▲不只體溫,連感情也會變好呢~(圖/翻攝自Smittens Facebook)

專做手套的美國品牌Smittens,讓手部冰冷的人有救了!這款「牽手手套」共有3個單品,分別是一左一右,及一個能容納雙手牽起的手套。你可以找感情夠好、能夠牽手出門的親朋好友,在酷寒中持續為彼此加溫。

▲牽手手套smittens(圖/翻攝自www.smittens.biz)

▲三種顏色、三種尺寸,能滿足不同的手~(圖/翻攝自www.smittens.biz)

官網上說明,使用保暖纖維材質製作,售價35美金(約台幣1050元),並有紅黑藍三色可挑選。另有小中大三種尺寸,小朋友、男女,甚至能容納兩位男生的大手,設計相當貼心。

▲牽手手套smittens(圖/翻攝自VT Facebook video)

▲自己一個人戴也可以啦XD(圖/翻攝自VT Facebook video)

那若是單身狗、邊緣人該怎麼辦?其實也可以戴上「牽手手套」,就將你的雙手放進去,雖然溫度差不多,不妨多搓搓手,一個人也能堅強過冬的!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看看戴上後,有多麼溫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