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台上突「雙膝跪下」 頭碰地親吻舞台惹淚崩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EXO大陸籍成員張藝興(Lay),近年來返鄉積極參與演出,跨界綜藝、戲劇、音樂等領域,先前還發行了個人專輯《SHEEP》,他3日也憑藉著該張專輯獲得了「騰訊視頻星光大賞」的最佳專輯獎項,他在領獎時激動得跪下親吻舞台,讓底下粉絲呼聲連連。

▲張藝興跪吻舞台。(圖/翻攝張藝興微博、秒拍)

▲張藝興突然在台上跪下。(圖/翻攝張藝興微博、秒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7騰訊視頻星光大賞」於3日在北京舉行,現場眾星雲集,其中包括楊冪、黃曉明、華晨宇、趙麗穎等人,而張藝興也是座上嘉賓,甚至還憑藉著專輯《SHEEP》獲得了「最佳專輯」的獎項,身穿一襲帥氣黑色西裝的他,一上台就隨即讓底下粉絲呼聲連連。

▲張藝興跪吻舞台。(圖/翻攝張藝興微博、秒拍)

▲張藝興獲得最佳專輯獎項。(圖/翻攝秒拍)

張藝興在台上除了感謝主辦單位以及工作人員之外,也不忘向粉絲喊話,「謝謝愛我的所有人」,沒想到在他說完謝詞後,突然往後退了一步,直接在台上雙膝跪下,並親吻了一下舞台,讓粉絲看了也激動不已,節目播出後,隨即也引起不少網友關注,甚至還登上了微博熱搜冠軍。

▲張藝興跪吻舞台。(圖/翻攝張藝興微博、秒拍)

▲▼張藝興跪吻舞台。(圖/翻攝張藝興微博、秒拍)

▲張藝興跪吻舞台。(圖/翻攝張藝興微博、秒拍)

不少粉絲看了該段片段,都紛紛表示被張藝興感動了,「他真的好愛舞台」、「藝興愛音樂,也非常珍惜這個得來不易的舞台」。甚至還有現場的觀眾曝光了一段側拍影片,只見他在親吻完舞台後,走下台前還不忘向一旁的粉絲鞠躬,暖心舉動讓粉絲都忍不住感動淚崩。

►觀看張藝興跪吻舞台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