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YAMAHA CUP/國安國小連兩屆闖決賽 冰旋風奪資格

▲清水國小。(圖/記者張克銘攝)

▲清水國小(右)。(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中報導

第九屆YAMAHA CUP台中區預賽,過往台中強權協和國小本次未能進軍總決賽,反而是在台中另2支傳統強校,清水國小與國安國小雙雙取得決賽資格,尤其清水國小今年剛換教練就立刻取得好成績。

以清水國小為主體的冰旋風和愛88兩支球隊,都順利晉級到台中區決賽,不過年紀較小的愛88不敵國安國小A,以0:6慘敗。冰旋風則是一路與永隆YLES纏鬥到最後,冰旋風靠著一記自由球打破僵局,最終2:1獲勝取得晉級決賽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帶領冰旋風的教練潘汶竣表示,訓練一直以來都很在意團隊的配合與團隊的默契,接下來晉級決賽目標還是取得YAMAHA CUP冠軍,盡量培養球員對於勝利的渴望。教練潘汶竣為馬來西亞人,來到台灣唸書4年,他認為台灣基層青訓相當不錯,以後還想繼續待在台灣往此方向發展。

▲國安國小。(圖/記者張克銘攝)

▲國安國小。(圖/記者張克銘攝)

清水國小的總教練唐駿榮,這學期才剛接足球教練一職,他說:「我們球隊有很多田徑專長生,他們下禮拜還要去比市長盃,自己是希望學生快樂學習,ㄧ邊踢球ㄧ邊也把書唸好,不要辜負家長對球隊的支持。」

國安國小連續2年順利闖進決賽,學校最近因為操場植草,因此球隊訓練都在學校籃球場上訓練,總教練蕭憲章說:「在籃球場訓練有差,因為比賽是打8人制,對球員的空間感有很大影響,會跟校長反應,要以最佳狀態迎戰決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