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Nei秀逆天長腿 撩粉喊「中秋快樂」吳尊傻眼急糾正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吳尊帶著1對兒女一起上《爸爸去哪兒5》,可愛的Max、Neinei更是深獲觀眾喜愛,尤其是NeiNei的樂於助人且暖心的個性,更是備受讚賞。吳尊日前帶著姐弟倆一起錄製影片與粉絲互動,原本是要祝觀眾「周末快樂」,NeiNei一時口誤喊成了「中秋快樂」,讓人笑翻。

▲吳尊一家錄影片撩粉。(圖/翻攝吳尊微博)

▲吳尊一家錄影片與粉絲互動。(圖/翻攝吳尊微博)

吳尊2日晚間原本想要帶著兒女在直播與粉絲互動,最後卻因網路訊號不佳,只好作罷改成以錄製影片的方式問候粉絲,只見片中吳尊一手抱著NeiNei,一手抱著Max,他先是解釋開啟直播失敗的原因,隨即Cue女兒有什麼要與粉絲說,沒想到NeiNei一脫口就喊出,「中秋快樂!」吳尊一聽傻眼,Max也笑噴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尊一家錄影片撩粉。(圖/翻攝吳尊微博)

▲NeiNei一雙長腿超搶鏡。(圖/翻攝吳尊微博)

隨後,吳尊急忙糾正女兒,「不是『中秋快樂』,是『周末快樂』!」NeiNei才無奈地再次改口喊出「周末快樂」,3人最後還向粉絲道別,沒想到吳尊的手一鬆,Max還笑跌在地,讓吳尊再次傻眼,逗趣互動讓人笑翻,不少粉絲也紛紛笑虧,「太為難NeiNei了」、「周末、中秋傻傻分不清楚」。

▲吳尊一家錄影片撩粉。(圖/翻攝吳尊微博)

▲Max笑跌在地。(圖/翻攝吳尊微博)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將注意力放在NeiNei的一雙長腿上,只見下半身穿著花褲、涼鞋的NeiNei,斜靠在爸爸吳尊身上,一雙又細又長的腿非常搶鏡,比起7歲同齡女孩,她的腿明顯長了不少,大家看了也紛紛大讚「NeiNei腿好長」、「NeiNei腿怎麼那麼長」,意外引起不少熱議。

►觀看吳尊與粉絲互動影片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