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髮廳打烊…內湖爺孫返家遭輾斃! 老闆娘哽咽:我開店就好了

▲▼內湖金龍路車禍祖孫雙亡,理髮業者哽咽自責,「要是當時我開店就好了」。(圖/中天新聞)

▲林小弟一家住處離理髮廳僅50公尺,算是老鄰居;老闆娘聽聞噩耗後相當悲痛,自責道「要是我當時開店就好了!」(圖/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路、金龍路口2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74歲的林姓老爺爺帶著3歲的小孫子出門剪頭髮,但因理髮店未開,爺爺只好抱起孫子返家,不料卻在途中遭公車小巴撞輾,祖孫2人不治身亡。理髮店老闆娘聽聞噩耗後也相當難過自責,數度哽咽,自責表示「如果當時我開店的話就好了!」

警方調查,事發當下林爺爺帶著孫子出門剪頭髮,但到了理髮店卻發現已經打烊並未營業,因此祖孫2人只好折返回家,不料2人正準備要過馬路時,卻遭到從碧山巖駛下準備左轉的小巴衝撞,祖孫倆當場摔倒在地,還遭到小巴輾過頭部,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後立即將2人送往內湖三總搶救,但仍於晚間9時44分宣告傷重不治。

▼小巴駕駛左轉時撞上準備過馬路的祖孫2人。(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內湖金龍路前發生公車與行人車禍,4歲男童與70歲伯命危送醫。(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肇事的竇姓駕駛表示,當時她沿著內湖路三段行駛,準備要左轉金龍路,但卻因天色昏暗又下雨,僅注意右側是否有行人,而忽略注意左側,因此沒有看到祖孫2人,造成憾事。

林爸爸得知老父與年幼的愛子逝世後萬分悲慟,表示2個月前是林小弟的3歲生日,當時大家為了慶祝,還特地上相館拍攝全家福,想不到這一張張家人相聚、和樂融融的畫面,竟會是最後一次全家人一起合影。

得知祖孫倆噩耗後,理髮店的老闆娘也相當難過,她表示祖孫2人就住在50公尺外,平時都會來這裡剪頭髮,因此也算是熟識的老鄰居;2日晚間,在她打烊歇息後,林爺爺才牽著孫子走進店裡說要幫孫子剪頭髮,但由於林小弟當時吵鬧說著「我不想剪」,再加上她也已經休息,因此林爺爺也未勉強,抱起孫子轉身離去返家。怎料前幾分鐘2人還在理髮店裡,沒多久就傳來遭小巴撞死的消息,老闆娘接受媒體採訪時數度哽咽落淚,相當自責「要是我當時開店、幫弟弟剪頭髮的話就好了!」

▼林小弟2個月前歡慶3歲生日,一家人還一起上相館拍攝全家福。(圖/中天新聞)

▲▼內湖金龍路車禍祖孫雙亡,理髮業者哽咽自責,「要是當時我開店就好了」。(圖/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