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升格變嫂子! 坤達加入「人夫團」聊天內容曝光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柯佳嬿、坤達3日宣布登記結婚,好友修杰楷開心地說「人夫俱樂部歡迎你!」粉絲敲碗留言「人夫」行列只差小鬼,「趕快催鬼哥」、「剩下鬼哥了」,對此小鬼稍早感性地說,兄弟們一個個成了人夫,聚會時間並沒有因此變少,不同的是現在聊的都是爸爸經,「至於我~發完這張專輯再說吧!」

►看更多「坤達 ❤柯佳嬿登記結婚」相關新聞

▲▼小鬼祝福柯佳嬿坤達。(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祝福坤達、柯佳嬿。(圖/翻攝臉書)

坤達宣布喜訊,圈內好友紛紛獻上祝福,好友小鬼感性地說:「兄弟們,一個個成了人夫,大家聚會的時間,卻沒有因此變少,只是聊天的話題,有些改變。」他表示以前兄弟們聊天總是天馬行空,現在聊的都是爸爸經,「買什麼都是為了妻小,也許,這就是人類俗稱的長大吧,真心的打從心底替他們開心。」

▲小鬼、李千娜《逃婚100次》邁入大結局5大看點。(圖/瀚草影視提供)

▲小鬼近日和李千娜演出《逃婚一百次》。(圖/瀚草影視提供)

小鬼驚喜寫下:「我又多了個嫂子!通往幸福的門是你們。」至於粉絲敲碗催婚,剛從馬來西亞拍完電影《舞極限》,現投入《逃婚一百次》宣傳的他,工作上馬不停蹄,只說等發完這張新專輯再說,而新專輯進度,先前說12月前出爐,經紀人3日表示1月中確定會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