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隨身背包公開!「DIY世界唯一的錢包」根本江辰本人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胡一天因演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成為新任「國民男友」,人氣飆升的他行程不斷。近期他接受媒體訪問,分享隨身攜帶的包包裡都帶了什麼,想不到粉絲一看笑稱「根本宅男標準配備」、「史上最樸實男藝人」。

▲▼胡一天。(圖/翻攝自微博、秒拍)

▲胡一天的隨身背包公開。(圖/翻攝自秒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一天隨身的包包是一個從網購買來的黑色背包,看起來很簡單低調,就和普通的大男孩一樣,背包一打開他一一拿出手機、ipad、一盒喉糖、行動電源、一小包紙巾、駕駛執照、USB線的收納包、口罩,還有一把折疊傘,他特地介紹這把傘雖然是摺疊傘,但傘面很大,對於188公分擁有一雙大長腿的他來說,這樣腳才不會淋濕。

▲▼胡一天。(圖/翻攝自微博、秒拍)

▲胡一天對他的傘愛不釋手。(圖/翻攝自秒拍)

最特別的是,胡一天靦腆地拿出一個墨綠色的皮夾,這個皮夾很有故事,是他親自DIY做的,他透露平時很喜歡動手做一些東西,這個皮夾外觀紋路看起來很像鱷魚紋鹿,看起來沒有很花俏的設計,夾層不多薄薄一層而已,他說靈感來自於以前的牛皮錢包,不過因為舊了,他靈機一動依樣畫葫蘆,這個專屬於他的錢包就此誕生,被讚就像《小美好》的江辰一樣很聰明。

▲▼胡一天。(圖/翻攝自微博、秒拍)

▲▼胡一天自製錢包。(圖/翻攝自秒拍)

▲▼胡一天。(圖/翻攝自微博、秒拍)

另外,胡一天受訪時提到理想型,他只列出2個條件「乖巧」、「理智」,不過當被問「只有2個要求嗎」,他又追加「善良」、「孝順」、「共同價值觀」,臉上帶著害羞又靦腆的表情,微微一笑讓少女粉絲全傾倒。

►想看胡一天的包包請點這!

▲▼胡一天。(圖/翻攝自微博、秒拍)

▲胡一天談理想型,露出靦腆笑容。(圖/翻攝自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