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飛釜山拍戲 隔天一開窗簾「坤達站在對面」暴哭!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坤達和柯佳嬿3日宣布正式結婚,這也是他們難得在社群網站上傳2人甜蜜合照放閃,5年多來感情穩定甜蜜。有一次女方為了《必娶女人》前往MERS疫情延燒的釜山,沒想到有一天接到電話,一打開窗簾就看到老公在對面,如同偶像劇般的場景讓她感動飆淚。

►看更多「坤達 ❤柯佳嬿登記結婚」相關新聞

坤達和柯佳嬿。(圖/翻攝自坤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坤達、柯佳嬿登記結婚。(圖/翻攝自坤達臉書)

▲柯佳嬿和坤達3日宣布登記結婚。(圖/翻攝自柯佳嬿臉書)

2015年播出的《必娶女人》廣受歡迎,也成功推起柯佳嬿、曾之喬、張懷秋和邱澤演員知名度,該劇也特別到釜山取景,不過當時前往拍攝時MERS疫情延燒中,但為了工作完成他們還是得飛過去正常拍攝。沒想到有一天,柯佳嬿接到坤達的電話,其實能聽見聲音就已經很開心了,沒想到後來一拉開窗簾,就看到男友站在對街,如同偶像劇般的驚喜也讓她激動落淚。

▲雙魚座的坤達都會在生活上帶給柯佳嬿小驚喜。(圖/翻攝自坤達臉書)

▲雙魚座的坤達都會在生活上帶給柯佳嬿小驚喜。(圖/翻攝自坤達臉書)

事實上,坤達和柯佳嬿只要有時間就會碰面吃飯,並不會因為對方遷就生活,還是擁有個人生活的方式相處,不給對方帶來壓力同時也能擁有美好的兩人時光。有一次柯佳嬿看完電影《擺渡人》時,感性寫下觀後心得,形容緣分就像是冰塊,「握緊會痛,張開手什麼也沒有,真正屬於你的愛情不會是傷人的冰塊,而是一杯能溫暖你的熱茶」,大讚這部電影真的很精采,讓她彷彿看見曾經載浮載沉的自己。

最後,柯佳嬿標註寫下2句話,「我上岸了」、「我找到我那杯茶了」,偷偷告白男友坤達的甜蜜話語,感動了許多粉絲。隔天坤達也在自己的臉書回應,「聽說市面上有一種茶…喝了就不會冷…」並且自稱是熱茶哥,對平時不太放閃的他們來說,這樣的文字曬恩愛也是難得,更讓粉絲們就算被閃仍看得開心。

►看更多「坤達 ❤柯佳嬿登記結婚」相關新聞

▲柯佳嬿感性形容已經找到了「溫暖自己的熱茶」。(圖/翻攝自柯佳嬿臉書)

▲柯佳嬿感性形容已經找到了「溫暖自己的熱茶」。(圖/翻攝自柯佳嬿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