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玩VR嚇壞!媽緊抱小狗「摸頭求安慰」 女兒一看笑到岔氣

▲玩VR嚇壞!媽緊抱小狗「摸頭求安慰」 女兒一看笑到岔氣。(圖/翻攝自LADbible粉絲專頁)

▲小狗的表情讓許多人笑翻。(圖/翻攝自LADbible粉絲專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下子換黑狗問號了!國外一名媽媽嘗試玩VR,不料畫面太逼真,嚇得她一把抱起身邊小狗想尋求一點安全感。但因矇著眼,她錯把狗臀當狗頭,害愛犬頭下腳上一臉莫名其妙,荒謬的畫面也讓女兒笑到不行。

女兒在臉書上表示,「我媽玩VR的時候嚇到把狗抓錯邊了。」影片中,這名媽媽一邊唸著「好可怕呀!」一邊把手伸向背後的愛犬,摸了一下後就整隻抱到腿上,但她完全沒發現自己抱錯,以為自己攬在懷裡的就是狗狗的頭,畫面超爆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絲專頁「LADbible」分享這段影片後,不到一天就累積509萬次觀看,並有13萬讚和超過7萬次分享,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狗狗傻眼」、「黑狗問號」、「狗一臉WTF」、「幸好她沒想要把手放進狗狗嘴裡」。

Mum Grabs Dog's Arse

'My mum had a go on the VR and was so scared she grabbed the wrong end of the dog.'

關鍵字: VR媽媽黑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