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胸前挖洞」辣曬雪乳 透視裙開高衩白嫩腿看光光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范冰冰時尚敏銳度高,對於穿搭自有一套看法,是許多女粉絲的學習範本,2日她出席「2018愛奇藝尖叫之夜」,眾星雲集,她身穿一襲透視禮服,展現修長的身材,側身時裙子開岔到接近大腿最上端,緊緊抓住眾人目光,被讚根本「紅毯禮服教科書」。

▲▼范冰冰。(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透視裙胸口挖空展現美胸。(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2日出席活動,過去參加過無數典禮的她,服裝從沒讓人失望過,這次她身穿輕薄連身洋裝,禮服上採用幾何線條設計,在一票穿著相對傳統、制式款型裙裝的女星中,顯得特別搶眼。除了線條設計獨特之外,材質薄透,透出她的雪白肌膚,舉手投足像仙女一般閃閃發光。

▲▼范冰冰。(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透視禮服美爆。(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除此之外,胸前鏤空的設計也有小巧思,和一般禮服直接V領不同,范冰冰這件服裝胸前是一個菱形,微露雙峰左右弧度,性感又不失高雅,當領完獎她轉身走下舞台時,正好展現裙子側身的高衩,纖細、筆直的美腿若隱若現,或許是因為岔太高,她在裡面內搭一件膚色的襯裙,不過不失美感,整體而言既有設計感又有氣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