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求幫舔!黑貓卑微低頭「等到石化」 同伴卻理毛到忘我

▲求幫舔!黑貓卑微低頭「等到石化」 同伴卻理毛到忘我。(圖/翻攝自推特帳號animacreation)

▲黑貓:理我一下嘛!(圖/翻攝自推特帳號animacreation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貓咪們互相理毛是感情好的象徵,但其實也有存在感趨近於零的邊緣貓呢!日本一隻黑貓日前看到同伴正在理毛,便低頭湊過去,希望對方也能順便幫牠舔個幾下,沒想到同伴太陶醉,完全沒注意到牠的需求,畫面讓人直呼「幫QQ!」

推特帳號animacreation分享的影片中,可以看到2隻貓一起坐在櫃子上,其中,虎斑貓低著頭猛舔自己的肚子,一旁黑貓看了似乎也想享受一下,便將頭靠了過去,只不過牠等到都「石化」了,還是沒人理牠,可憐兮兮的眼神中充滿了寂寞與失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絲專頁「紀由屋」轉貼此影片後,累積超過1.3萬次觀看,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完全無視」、「求舔哈哈哈哈哈」、「一直沒被舔的眼神哈哈哈」、「失落寶寶」、「太好笑了哈哈哈」、「討舔舔不成XD」

關鍵字: 舔毛理毛黑貓石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