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菁英》改版開放新傳說武器 新角「娜娜子」登場

《武裝菁英》改版開放新傳說武器(圖/Garena 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Garena 旗下手機遊戲《武裝菁英》,官方於 12 月 1 日宣布將推出「激爆戰場 復甦反擊」改版,玩家可以透過救援並復活陣亡隊友保持戰力,讓對戰更加緊張刺激。而本次改版也隆重推出全新傳說武器「M14-伽馬射線」和新角色「戰地少女-娜娜子」。

全新「爆破-復甦」模式在本次「激爆戰場 復甦反擊」改版正式上線,全新的局內復活機制及攻守交換設計,讓緊張刺激的爆破模式增添全新的戰略思維。「爆破-復甦」每回合得分規則與經典爆破模式相同,先獲得五回合勝利的陣營獲勝,遊戲內改為攻守交換機制,第三回合進行第一次攻守交換,第五回合後每回合進行攻守交換。

「爆破-復甦」最特別的是每回合內可對於陣亡的隊友進行救援,救援成功可於原地復活,救援者及復活者雙方將有短暫的無敵時間。雖然復活次數不限,但每次復活將增加下次復活所需時間。此外,進攻方成功裝設C4後,會於遊戲畫面內顯示埋彈區域。同時全新傳說武器「M14-伽馬射線」也在本次改版中登場,高單發傷害及遠程射程令對手望之生畏,並可切換獨家聚能攻擊模式,享受轟擊敵人的快感,堪稱是一把最適合全方位作戰的傳說步槍。

戰地少女娜娜子是個性格孤僻的少女,不愛說話且害怕與人交流,但是卻有著一顆成熟且善良的心。經常默默地餵養無家可歸的小貓小狗,在餵養小動物時偶然的與莉蓉子成為好朋友,也許同為失去雙親的背景令娜娜子願意對莉蓉子卸下心房。

官方表示為慶祝「激爆戰場 復甦反擊」改版開放,即日起至 12/7(四)10:29 止,活動期間內首次登入即可領取獎勵,有鑽石*168、鑽石轉蛋券*1、強化金屬*1000,就等玩家登入領取,每個帳號限領一次獎勵。還有最新登場的伽馬轉蛋 12 抽送菁英水晶、累積儲值禮等多樣回饋活動。

關鍵字:手機遊戲Garena武裝菁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