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子健女兒首露臉! 「頂光頭+肉嘟嘟臉頰」萌炸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董子健以《六弄咖啡館》為台灣觀眾所知,2016年10月認愛女星孫怡,小倆口隔年5月登記結婚,同年9月迎來女兒,夫妻倆在微博上曬出1家3口牽手照,宣布當爸媽喜訊,低調的兩人從未讓女兒露面。但是孫怡在2日晚間曬出女兒側面照,讓粉絲激動不已。

▲▼董子健女兒首露臉。(圖/翻攝董子健、孫怡微博)

▲董子健女兒首露臉。(圖/翻攝董子健微博)

孫怡2日晚間在微博上曬出一張與女兒的合照,畫面中只見她身穿黑色上衣,與女兒一起躺在床上,並嘟起嘴吻女兒的臉頰,一旁的女寶寶則乖巧地趴在床上,緊閉著雙眼,肉嘟嘟的臉頰非常可愛,身穿紅色衣也將她的膚色映襯得非常白皙,她隨後也在發文中向女兒深情喊話,「願妳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董子健女兒首露臉。(圖/翻攝董子健、孫怡微博)

▲孫怡曬出與女兒的合照。(圖/翻攝孫怡微博)

母女相擁的超有愛畫面,引起了不少粉絲關注,雖然寶寶僅露出了側臉,但是大家也紛紛狂讚「非常可愛」、「女兒這麼白,肯定遺傳爸爸」。有人注意到小寶寶的頭髮被剃光了,先前董子健曾在微博上曬出孫怡幫自己理髮的畫面,並笑虧老婆的技術有待加強,「幸好顏值經得起任何非專業技術的考(禍)驗(害)。」

因此不少網友猜測女兒的頭髮也是由孫怡親自操刀,她隨後也在底下回應「是的」,不少粉絲看了隨即笑虧,「肯定是給小公主買了一個剃頭髮的,然後先拿董子健練習」、「董子健肯定是白老鼠」,意外引起一陣熱議。

▲▼董子健女兒首露臉。(圖/翻攝董子健、孫怡微博)

▲▼董子健曬出老婆幫自己理髮的照片。(圖/翻攝董子健微博)

▲▼董子健女兒首露臉。(圖/翻攝董子健、孫怡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