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香喔!小豬鼻聞遍阿金全身 汪汪脾氣超好翻肚任牠爬

▲▼好香喔!小豬鼻聞遍阿金全身 汪汪脾氣超好翻肚任牠爬。(圖/取自Twitter @zboah)

▲小豬對阿金很好奇。(圖/取自Twitter @zboah,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不只是人類的好朋友而已,牠們的個性十分善良溫和,跟其他的動物也可以建立良好的關係。Twitter用戶「zboah」在上月29日時分想了一支影片,一隻十分漂亮的黃金獵犬躺在草地上,牠旁邊還有一隻小小豬不停地對著牠撒嬌,就好像是親兄弟一般,畫面十分溫馨。

影片中,阿金坐在草地上,前面有隻小豬似乎對體型大上許多的汪星人十分有興趣,對著牠東聞聞西聞聞,就好像是在撒嬌一樣。原本黃金似乎沒有什麼反應,只是靜靜的趴下來,結果後來可能是也覺得小豬有趣,便整隻狗狗翻了過來示好,就算小豬爬到臉上,也完全沒有生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香喔!小豬鼻聞遍阿金全身 汪汪脾氣超好翻肚任牠爬。(圖/取自Twitter @zboah)

影片近日又被臉書知名粉絲專頁「颱風大肆虐」轉發分享,至今已有近4萬人次觀看點閱,在Twitter上也有近5萬人次的轉推,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天啊!牠們兩隻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小豬整隻爬到狗狗身上也太大膽。」、「這隻阿金還整個翻過來,超可愛的!」

▼影片取自Twitter @zboah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翻肚撒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