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陪我玩!熊貓寶寶香香賴皮 緊抓保育員腳撒嬌當玩具

▲▼陪我玩日熊貓香香超調皮 緊抓工作人員腳不放當玩具。(圖/取自Twitter TokyoZooNet_PR)

▲熊貓香香超級調皮。(圖/取自Twitter TokyoZooNet_PR,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熊貓是世界上易危的動物之一,肥肥的身材、可愛的模樣及有點呆萌的行為造就了牠們的超高人氣。日本上野動物園官方推特「TokyoZooNet_PR」發布了一隻影片,今年剛出生的小熊貓香香緊抓著工作人員的腳不放,就算身體都在半空中也不想離開,調皮的模樣非常可愛。

影片中,小熊貓香香非常的活潑好動,緊緊抓著正在清理環境的保育員不放,圓滾滾地抱著雨鞋,好像是希望保育員陪牠玩,只不過保育員還在工作,只好輕輕地把腿抽出,沒想到反而連香香也一起舉了起來,這個驚喜似乎讓小香香玩得更起勁了,畫面十分的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陪我玩日熊貓香香超調皮 緊抓工作人員腳不放當玩具。(圖/取自Twitter TokyoZooNet_PR)

該影片也被臉書人氣粉絲專頁「紀由屋」分享轉發,至今已有超過1萬人次的觀看點閱,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天啊!小熊貓真的超可愛!」、「真的是最煩人的寶寶」、「其實這不是熊貓,應該是無尾熊吧。」、「天啊!硬要撒嬌的樣子讓我好想抱抱牠。」

▼影片取自Twitter TokyoZooNet_PR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熊貓上野動物園貓熊香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