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娛樂家》超狂!休傑克曼8公尺巨型魔術帽現身耶誕城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柴克艾弗隆(Zac Efron)、辛蒂亞(Zendaya)主演的奇幻歌舞片《大娛樂家》未演先轟動,除了闡述美國馬戲團始祖P.T.巴納姆的傳奇一生,片中10首歌也相當動聽,歌曲釋出就被推爆!片商福斯趁勢跟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合作,讓不少影迷也趕著去朝聖!

▲▼休傑克曼《大娛樂家》海報 。(圖/福斯提供)

▲休傑克曼《大娛樂家》海報 。(圖/福斯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娛樂家》描述P.T.巴納姆以一己之力成功建立起奇幻馬戲團王國,更一舉改變了全世界的娛樂產業,電影勵志又動聽。休傑克曼睽違5年再度接演歌舞電影,並跟《樂來越愛你》音樂團隊合力打造10首原創歌曲,渲染出華麗又魔幻的風格。

現在《大娛樂家》也真實融入到全台年度最大型的城市節慶盛典之中,無論是全台投影面積最大的光雕秀或是在新北市民廣場的貨櫃設計中,都能看見馬戲團元素。P.T.巴納姆的造型重點就是「魔術帽」,片商也打造了一個直徑8公尺、高6公尺的「大娛樂家魔術帽」,在新站路和縣民大道交叉路口廣場上;內有滿版星空加上空中飛人燈光秀,讓民眾看了目不暇給。

▲▼休傑克曼主演《大娛樂家》打造巨型魔術帽。(圖/福斯提供)

▲▼片商打造巨型魔術帽,內有滿版星空加上空中飛人燈光秀 。(圖/福斯提供)

▲▼休傑克曼主演《大娛樂家》打造巨型魔術帽。(圖/福斯提供)

另外夯爆的電影主題曲《我就是我》自11月25日起,每天傍晚5點45分開始,每個整點的45分在板橋車站站前廣場的轉轉麋鹿森林前,會緊接在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城主-桑塔熊的專屬主題曲後播放。《大娛樂家》12月20日上映。

▲▼休傑克曼、柴克艾弗隆《大娛樂家》劇照。(圖/福斯提供)

▲▼《大娛樂家》期待度爆表。(圖/福斯提供)

▲▼休傑克曼、柴克艾弗隆《大娛樂家》劇照。(圖/福斯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