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蘋果說話了!iPhone先關App通知…趕快更新iOS 11.2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手機iPhone 6、iPhone 6s於2日凌晨傳出重大災情,許多蘋果用戶上網抱怨,稱iOS系統更新至11.1.2版本後,突然「無限黑屏轉圈圈」,以10到20秒頻率不斷重返登錄畫面,隨後「黑屏死機」。蘋果傍晚釋出更新檔iOS 11.2,發佈公告說明用戶該如何自行解決「黑屏死機」。

▲▼快訊/iPhone 6、6s死機!無限黑屏轉圈圈…全球網友大崩潰。(圖/資料照)

▲iPhone 6、iPhone 6s傳出死機災情,網路上哀鴻遍野。(圖/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中國、日本及台灣的蘋果用戶所使用的iPhone 6、iPhone 6s手機凌晨突然同步「死機」,出現App頻繁閃退、黑屏的問題,其中有少部分iPhone 7用戶也有這個狀況。

全球災情陸續爆發,PTT、臉書和推特網友在網路上抱怨與求助,許多蘋果用戶也紛紛留言表示:「現在幾乎不能用」、「火大馬的」、「這個貴的手機然後給我這種系統」、「逼我換iPhone X是不是?」、「蘋果給我出來面對啦乾」、「一直轉圈圈快崩潰」、「每隔一分鐘就一次,煩死了」、「我到底要怎麼工作啦」等。

▲蘋果緊急釋出iOS 11.2系統檔以解決iPhone不明黑屏災情。(圖/翻攝自Apple官網)

▲蘋果緊急釋出iOS 11.2系統檔以解決iPhone不明黑屏災情。(圖/翻攝自Apple官網)

▲▼蘋果釋出iOS 11.2版本。(圖/記者陳怡伶攝)

▲蘋果釋出iOS 11.2版本。(圖/記者陳怡伶攝)

對此,蘋果公告指出,搭載iOS 11系統的iPhone、iPad、iPod touch都會在12月2日這天面對「無限黑屏轉圈圈」的問題,手機不斷反覆重新啟動。用戶必須先從「設定」頁面進入「通知」選項,逐一關閉各個App通知後,隨即把系統更新至最新版本iOS 11.2,更新完成後,再回到「通知」,把每個App開啟「允許通知」。

蘋果緊急釋出iOS 11.2系統檔以解決iPhone不明黑屏災情,即使如此,本日已讓許多用戶因蘋果手機無法正常使用,影響了生活與工作。目前尚未得知為什麼iPhone用戶會在12月2日這天「無限黑屏轉圈圈」,蘋果也尚未說明引發系統問題的主因。

▼iPhone 6s手機竟然發生不明問題。(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 6s。(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