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下班就變月月!警犬值勤超威風 不上班時...欸你舌頭掉了

一下班就變月月!警犬值勤超威風 不上班時...欸你舌頭掉了(圖/翻攝自imgur)

▲同學,你的形象就這樣毀了。(圖/翻攝自imgur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警犬執勤時嚴肅、雄赳赳的模樣讓人肅然起敬,然而牠們跟人一樣也有下班時間,這時候就完全變成「月月」了。在imgur上就有人分享警犬(K-9)私底下的模樣,照片中的德國牧羊犬搭在警長的肩上,還吐舌頭擺出超俏皮表情,搶盡鏡頭風采,讓網友紛紛笑說:「原來警犬不工作的時候,跟我家那條傻氣的狗一模一樣!」

警犬中最常見的犬種就是德國牧羊犬(又稱德國狼犬,German Shepherd Dog),牠們靈敏、聰明,號稱是全世界智商排名第三的犬種,而且性格穩定,不輕易搭理陌生人或小型犬。尤其是經過專業訓練的警犬們,總是散發出一股雄赳赳、氣昂昂的帥勁氣質,感覺神聖不可侵犯。畢竟牠們在執勤時必須繃緊每一條神經,張開每一個細胞,敏銳地覺察人類無法探察的事物,完成種種不可能的任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警察配備警犬,在東京各大車站巡邏,預防恐攻。圖為警察在澀谷車站巡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般警犬在大家印象中都相當「威猛」。(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有警長透露警犬在私底下的照片,揭開牠們「不工作時的一面」也十分俏皮可愛。照片中的警犬不但傻呼呼地憨笑,還「一手」搭在警長的肩上,吐舌、歪頭,一臉俏皮,讓網友看了紛紛笑說「跟我家那條傻氣的狗一模一樣!」「警犬也像我們一樣需要下班啊!」

關鍵字: 汪星人警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