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紅綠燈「小綠人」屏東放閃! 18歲紅燈下跪求婚倒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冬天的腳步漸漸接近,連住在交通號誌裡的小綠人也搶搭「脫單潮」,想要閃瞎屏東民眾!屏東縣警局規劃,要在站前廣場路口增設新版號誌桿、斑馬線以及最吸睛的「小綠人情侶檔」,小人遇到綠燈時會牽手浪漫過馬路、紅燈則是下跪求婚,目前正在公開招標階段,概念動畫讓民眾都直呼「好期待」。

「動畫小綠人」陪台灣民眾走過18個年頭,現在終於要有女朋友,綠燈時小倆口牽手一起過馬路,紅燈時牽起對方的手求婚,之間還多了顆跳動的愛心,創意巧思搭配紅綠燈,讓人不想注意也難。透過電腦模擬畫面,發現不只小綠人脫單,連號誌桿、斑馬線也多了新功能。

概念影片中,斑馬線也多了顏色提醒功能,紅燈禁行時也會跟著出現紅線,綠燈可以通行時,就會加速閃燈提醒加快腳步;就連號誌感也會跟著紅綠燈轉換顏色,讓用路人更加一目了然,創新設計讓大家超驚豔,不過目前仍在設計階段,正式上路還指日有待。

小綠人,紅綠燈,小綠人生日,行人號誌(圖/記者李鍾泉攝)

▲小綠人單身19年,終於要有女朋友了。(圖/資料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