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江宏恩甜吻嬌妻10回!新娘裙擺「抖火」燒起來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江宏恩2日迎娶小6歲的女友Vanessa,中午先抵達晶華酒店,迎親車隊一行有6台禮車,新人乘坐勞斯萊斯轎車到酒店。晚間宴客新人先接受媒體訪問,2人甜吻10回,臉頰和嘴巴都是滿滿唇印,不過訪問到一半,現場聞到燒焦味,原來是新娘婚紗竟然燒起來,焦黑一個洞。

▲江宏恩婚宴。(圖/記者林俐瑄攝)

▲江宏恩婚宴。(圖/記者林俐瑄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宏恩婚宴,新娘裙擺太厚重覆蓋燈,後面冒一陣白煙。(圖/記者林俐瑄攝)

江宏恩本土劇拍了N次婚紗,因此十分淡定拍婚紗,籌備婚禮也十分鎮定,「盡可能讓老婆滿意。」他也表示,「今天是最忙碌的時候,只是怕今天沒有完美招呼每個朋友,兩人一起規劃婚禮,每個邀請的朋友都是很重要的,希望大家開心吃開心的喝。」訪問到一半時,後方聞到燒焦味,他鎮定轉頭拉新娘裙擺,他事後訪問笑說「我有聞到味道,看到煙冒起來,應該是婚紗抖火(台語)。 」

▲江宏恩和小6歲的女友Vanessa婚宴 。(圖/艾迪昇提供)

▲江宏恩婚宴新人甜蜜進場。(圖/艾迪昇提供)

這次籌備婚禮,江宏恩都聽老婆的,「聽人家說婚禮會意見不合,我倒覺得還好,完成完美畫面最重要。」他也提到求婚狀況,是在老婆生日那天晚上,趁她跟父母吃飯時,直接在岳父岳母面前求婚,被問很有把握?他說「其實交往7年一直有這想法,只是她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求婚)。」

▲江宏恩和小6歲的女友Vanessa婚宴 。(圖/艾迪昇提供)

▲江宏恩婚宴。(圖/艾迪昇提供)

婚宴前還有個意外插曲,新人訪問到一半時,後方冒出燒焦味道,江宏恩鎮定轉頭拉新娘裙擺,後面媒體也全聞到味道,原來是新娘裙擺過厚,放在燈上面開始冒燒,燒出焦黑一個小洞,不過新人都很淡定,現場工作人員趕快把燈關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