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體照」和情色簡訊遍佈網路! 共和黨眾議員宣布退休

▲▼ 「下體照」遍佈網路! 共和黨眾議員宣布退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州眾議員巴頓(Joe Barton)的不雅照遍布各大社群網站。他11月30日宣布,會在任期結束後退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資深共和黨德州眾議員巴頓(Joe Barton)捲入桃色風波,不雅照遍布各大社群網站。他11月30日宣布,不會尋求第18次連任,也會在任期結束後退休。《華盛頓郵報》披露,巴頓曾將「下體照」傳給一名女子,還發送內容露骨的簡訊寫道,「我好想要妳,馬上。」這些照片20日被一位匿名用戶上傳到推特,巴頓私處的位置則被特效掩蓋。

巴頓承認自己就是照片中的人,也向選民道歉,「那段期間我判斷失準,我很抱歉,讓我的選民們失望。」他說,拍攝裸照時已與第二任妻子泰莉(Terri Barton)分居,其間曾與多位成年女性發生關係,均有得到對方同意。巴頓表示,自己曾將照片傳給一名正在交往的女子,之後因為感情處理失當,對方在分手時才會威脅公開照片。不過,《華盛頓郵報》訪問巴頓口中的前女友,該名女子聲稱沒有上傳照片。

▼ 巴頓曾將「下體照」傳給一名女子,還發送內容露骨的簡訊。(圖/翻攝自推特/@The_Dixon_Cider)

▲▼ 共和黨眾議員自傳「下體照」傳遍網路。(圖/翻攝自推特/@The_Dixon_Cider)

約一周後,茶黨策畫人卡農(Kelly Canon)也公布2012年至2013年與巴頓在臉書通訊軟體Messenger的對話內容,巴頓當時問她是否穿著內褲、稱讚她身材好,更傳送具性暗示的訊息。卡農表示,兩人的對話有97%事關政治和公事,一旦巴頓開始轉移話題,自己就會跟他說晚安。

巴頓表示,放棄連任不是因為黨內的輿論,而是12歲兒子勸他不要再參選,自己也經常聆聽德州民眾的意見,「我上周在德州聽了許多意見,很多人對我失去信心,因此是時候要退下來、給新人上位了,我不會參選爭取連任。」他還說,兒子認為自己做了許多好事,不需要以連任證明這一點。

▼ 巴頓表示,放棄連任不是因為黨內的輿論,而是12歲兒子勸他不要再參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共和黨眾議員自傳「下體照」傳遍網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