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關遊戲嗨翻華山!「好朋友TT音樂節」飲料點心拿不完

2017年12月2日 17:58

▲▼好朋友TT音樂節。闖關遊戲(圖/記者李毓康攝)

▲好朋友TT音樂節下載《ETtoday新聞雲》的APP並註冊會員即可參加闖關遊戲。(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闕雁琳/台北報導

聽巨星歌唱還有禮物可以拿!《ETtoday新聞雲》今日(2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2017好朋友TT音樂節」,除了有多位顏質超高的巨星上台演唱熱門歌曲,現場還有設計豐富好玩的闖關遊戲,活動的過程中還有多項好禮大方贈送,現場雖然持續下著毛毛雨,仍有許多民眾熱烈參與各項關卡,場面相當熱絡。

本次闖關活動總共設計5個關卡,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的APP並註冊會員,即可參加「尋寶闖關趣」,到指定關卡第一關的攤位拿取ion water,接著揪好友到第二站關卡「Instagram享印站」拍照打卡追蹤ettodaytw官方帳號,就可以免費將照片列印出來,紀錄下專屬於你們的專屬回憶!

▲▼好朋友TT音樂節。寶礦力(圖/記者李毓康攝)

▲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的APP即可獲得ion water1瓶。

走一走肚子餓了想吃點心,再到第三站「百慕達脆薯」合照並分享到臉書,就過關就可以拿到脆薯乙包,以及到「Touchin觸可印」到Ettoday新聞雲臉書按讚,並用QR cord掃描就能選擇自己喜愛的相框拍照,30秒的時間馬上列印!最後領取闖關完成禮,兌換限量運動毛巾及保力達新推出的無糖無咖啡因、零卡的清補養氣茶1瓶。

▲▼好朋友TT音樂節。保力達闖關遊戲(圖/記者李毓康攝)

▲▼掃描QR cord免費印出屬於自己回憶相片。

▲▼好朋友TT音樂節。保力達闖關遊戲(圖/記者李毓康攝)

除了有多樣關卡還有其他攤位像是:TT波特嫚面膜、Acecook越式湯河粉、澳洲傑卡斯葡萄酒……等,下午還有可愛的毛小孩走秀活動,不論是短腿的柯基犬、傲嬌呆萌的柴犬、俏皮活潑的米克斯等等上台走秀,讓毛茸茸的狗狗和貓咪療癒身心,把所有煩惱和壓力通通拋到腦後!

▲▼好朋友TT音樂節。闖關遊戲(圖/記者李毓康攝)

▲▼闖關遊戲結束可兌換完成禮-毛巾和保力達清補養氣茶。

▲▼好朋友TT音樂節。保力達闖關遊戲(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