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超實力飆唱《對的人》 拉近一看…戴愛玲躲後面!

2017年12月2日 14:26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鬼鬼2日頂著俏麗短髮熱舞,現身華山「好朋友TT音樂節」,直接將MV中的造型搬到演唱現場,掀起全場高潮。在後台訪問時,鬼鬼更邀請同場歌手戴愛玲,兩人一同演唱《對的人》,令現場工作人員笑到不行。

▲▼好朋友TT音樂節。鬼鬼吳映潔(圖/記者李毓康攝)

▲▼鬼鬼跟歌迷大玩自拍。(圖/記者李毓康攝)

▲▼好朋友TT音樂節。鬼鬼吳映潔(圖/記者李毓康攝)

鬼鬼宣傳期的最後一個公開通告獻給「好朋友TT音樂節」,帶領4位舞者熱唱新歌《Knock Knock Knock》,不過因為現場風勢過大,讓鬼鬼假髮一度被吹起,幸好她機靈用舞步化解,將兩側頭髮遮住,成功化險為夷。

除了新歌外,鬼鬼也演唱甜蜜歌曲《一直》,還到台下和歌迷握手、玩自拍,成功掀起音樂會高潮。拍照時,歌迷貼心給鬼鬼一件黑外套遮裙底,不過拍完照時,鬼鬼卻意外將外套帶走,讓歌迷笑了出來。

▲▼戴愛玲,鬼鬼。(圖/記者關韶文攝)

▲▼鬼鬼、戴愛玲合唱《對的人》。(圖/記者關韶文攝)

▲▼戴愛玲,鬼鬼。(圖/記者關韶文攝)

結束演出後,鬼鬼在後台遇到戴愛玲,和戴愛玲一同合唱《對的人》,不過合唱方式有點特別,則是鬼鬼在前方對嘴,戴愛玲在背後出聲,畫面十足逗趣,唱到高潮時,戴愛玲表示自己功成身退,獨留鬼鬼一人合唱,鬼鬼自認這段沒唱好,戴愛玲笑說,「這段一定要留下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