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看女神!賈靜雯《獵場》交手胡歌 惆悵眼神好心疼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胡歌、孫紅雷和胡兵等主演的《獵場》正在熱播中,在各大網路平台獲得極高點擊率,台灣愛奇藝也及時跟播。賈靜雯在劇中客串一角,但角色背景內容神秘,只能從預告中看出她飾演非常精明能幹的職業女性,和胡歌在劇中有商業上的來往。粉絲期盼已久,官方終於宣布,賈靜雯今(2日)晚就正式在劇中登場。

▲▼賈靜雯在《獵場》客串一角。(圖/翻攝獵場微博)

賈靜雯在《獵場》客串一角。(圖/翻攝獵場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在《獵場》客串一角。(圖/翻攝獵場微博)

《獵場》官方預告,賈靜雯角色2日晚上登場。(圖/翻攝獵場微博)

職場劇《獵場》播出大受好評,賈靜雯在劇中飾演蔡婉妤,以俐落套裝搭配短髮,造型相當幹練,雖然工作精明,但她生活中卻遇到種種複雜困難,一句「因為我已經死了」,讓劇情留下嫌疑與許多猜測。胡歌在劇中剛經歷職場顛沛,成為充滿戰鬥力的獵頭菁英,為了開發賈靜雯的才華,兩人進行多次交流。

▲▼賈靜雯去年在臉書貼出與胡歌合照。(圖/資料照/翻攝賈靜雯臉書)

靜雯去年在臉書貼出與胡歌合照。(圖/資料照/翻攝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在《獵場》客串一角。(圖/翻攝獵場微博)

賈靜雯在《獵場》登場,粉絲相當期待。(圖/翻攝獵場微博)

賈靜雯婚後重心放在工作,這次在《獵場》也僅是客串,戲份不多,粉絲期待喊話「必追」、「期待賈女神」。她去年到大陸拍攝時,就曾貼出跟胡歌合照,照片中她嘟嘴作勢親胡歌,還標籤好友小S炫耀:「我冒著生命危險跟妳的偶像胡歌,拍了這兩張照片⋯喜歡嗎?」沒想到不僅被小S回嗆,修杰楷也搞笑留言:「妳老公知道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