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茵聲高顏值姐姐曝光! 「白肌大眼」狂飄仙氣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鄭茵聲是「這群人」的成員之一,近年在電視劇的自然演技獲得普遍好評,擁有許多粉絲支持的她,經常會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卻鮮少公開家人的真面目,1日難得曝光和親姐姐的合照,不但遺傳相同的大眼基因,就連高挺鼻樑、燦笑時的嘴角弧度,全都如出一轍地漂亮,神基因讓人為之驚艷。

▲茵聲狂露白嫩美腿被抓包P圖(圖/翻攝自茵聲 IG)

▲▼茵聲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圖/翻攝自茵聲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茵聲狂露白嫩美腿被抓包P圖(圖/翻攝自茵聲 IG)

鄭茵聲1日在Instagram透露,姐姐北上來找她,姐妹倆一起去電影院看最喜歡的恐怖片,還笑稱兩人根本是「變態姐妹」,雖然沒有分享太多細節,但能感受到兩人感情非常好。

合照中,可以看到坐在畫面右側的鄭茵聲,染了一頭金髮,突顯了原本的雪白肌膚,紮起馬尾露出精緻小臉,身穿黑色針織上衣,相當映襯膚色,身旁的姐姐同樣留有一頭長髮,皮膚白皙還有一雙放電大眼,是個標準的美人胚子,對著鏡頭同步比出YA的手勢,開心之情溢於言表。

▲▼《這群人》茵聲高顏值姐姐曝光!(圖/翻攝自茵聲IG)

▲茵聲和姐姐一起去看恐怖片。(圖/翻攝自茵聲 IG)

有趣的是,可能是突然染了金髮,有許多粉絲都認不出鄭茵聲,造成照片一PO出,竟有網友留言:「姐姐們好漂亮」,疑似誤以為這是她2個姐姐的合照,讓她哭笑不得地回應:「咦?我在裡面呀」、「咦?我在裡面穿黑色衣服那一個正妹」,一段小插曲讓粉絲笑翻。

▲▼《這群人》茵聲高顏值姐姐曝光!(圖/翻攝自茵聲IG)

▲粉絲一時之間認不出茵聲。(圖/翻攝自茵聲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