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連傳6「摩斯密碼」菊花誘惑 單身狗潰:老司機帶我飛

▲▼女友傳賴「表情摩斯密碼」,單身狗超崩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組摩斯密碼,讓許多單身狗超崩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之間平常忙工作沒時間見面,都會靠著傳訊息聯絡彼此感情,但有時候太久沒「交纏」溫存,小心另一半崩潰瘋狂誘惑。就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分享女友連環6傳送的「表情」訊息,讓其他網友笑說「老司機,別裝傻快上。」

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張貼一張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LINE的對話框,女友連6次傳送訊息,每一個內容都是滿滿的表情符號,像是菊花、遮眼、往右比的手勢、愛心、生氣、小惡魔、哭泣、害羞、驚訝、親吻、無言等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原PO則是傻眼回說,「幹嘛」、「又是怎麼了」、「這是什麼啦」,最後似乎有領略女友的想法,直接傳好幾個「手指」的表情來回覆;不過他還是不懂,直接上網求問往友「我女朋友傳這些圖給我幹嘛?」

▲▼ 情侶,吵架,鬧脾氣,無感,煩惱,沒感情,情緒。(圖/取自pakutaso網站)

▲太久沒見面,小心另一伴鬧脾氣。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akutaso網站)

有趣的情侶對話,讓網友看了紛紛笑說,「另類的摩斯密碼」、「輸入法壞了」、「可惡 你會有報應! 我眼瞎了」、「為什麼我懂了...」、「等翻譯………」、「看不懂 有翻譯嗎?」、「在森77給你警告嗎」、「這個密碼很難解」、「手機壞了 要你送一支新的啦」、 「打給她問她不就好了」、「真羨慕,這種出頭多的女生相處起來不無聊,每天都有樂趣」、「帶我飛」。

不過也網友是「表情系」,一看就知道此女友要表達的意思,「她在生氣 暗示你哄她」、「快約她」、「約她到你家%」、「她在暗示你該繳作業了」、「想用菊花?」、「簡單的說,她想做愛」、「翻譯年糕:修幹啦」、「太久沒跟你了~想要」、「菊花痛」、「哇 好多老司機啊 已羨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